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法医秦明》定档秋冬曝先导预告 国内首部法医行业剧初露锋芒

http://www.yule.com.cn 2016-09-07 09:34:0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由搜狐视频和博集影业联合出品,徐昂执导,张若昀、焦俊艳、李现领衔主演的国内首部法医行业剧曝光了首款预告片及海报,该剧改编自法医秦明的文学作品《第十一根手指》。据了解,网剧《法医秦明》将原著中的法医故事真实还原,向观众们展示了“鬼手佛心”的法医职业,为观众送上“内地版”的《犯罪现场》。

01 《法医秦明》定档秋冬
 

  从2014年首部网剧领域的剧情长剧《匆匆那年》到首部将网络原创IP孵化成大电影的《屌丝男士》,再到首部输出到一线卫视的网剧《他来了,请闭眼》,及首部发行到海外地区的网剧《无心法师》,敢于尝鲜善于尝鲜是搜狐视频的最大特点,也是从未改变的初衷。现在首部法医行业剧《法医秦明》即将上线,想必又将带来一次国内专业类型剧的重大革新与突破!

02 《法医秦明》定档秋冬
03 《法医秦明》定档秋冬
 

  先导预告及概念海报惊艳曝光  神秘对话搭配紧张氛围引猜想

  近日,网剧《法医秦明》曝光了先导预告片以及海报。预告海报中,整齐的法医工作用具在西装口袋发出冷冽的光,顿时营造出了紧张氛围。这样的画面让网友脑洞大开,引爆网友猜想。

04 《法医秦明》定档秋冬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