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周丽淇亮相“华鼎奖” 女神范儿十足

http://www.yule.com.cn 2016-09-08 08:10:4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9月7日晚,第二十届华鼎奖中国电影满意度发布盛典在香港举行,  盛典现场可谓星光熠熠,齐聚了管虎、陈建斌、宋佳、吴京、周丽淇、丛珊、刘昊然、张晋、罗家英、谭耀文、温碧霞等明星亮相。

周丽淇
周丽淇华鼎奖红毯
 

  当晚,气质女神周丽淇以颁奖嘉宾的身份出息了该盛典,与香港演员谭耀文搭档一同揭晓最佳男配角的奖项。据悉,周丽淇与谭耀文也是多年好友,颁奖同时还不忘调侃谭耀文: “谭老师是最佳男配角专业户。”

周丽淇女神范儿十足
周丽淇与谭耀文
 

  当晚,共颁发了14个奖项,以7项提名领跑的《战狼》独中五元,成为最大的赢家,而《老炮儿》则将分量颇重的“最佳影片”、“最佳导演”收入囊中。本届华鼎影帝影后分别由《一个勺子》的陈建斌和《师父》的宋佳摘得。

周丽淇与最佳男配角张晋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