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蝎子摆尾技惊四座!乌克兰拳王夺19连胜!

http://www.yule.com.cn 2016-09-08 09:21:3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作为中国原创国际级格斗赛事品牌,FF格斗联赛一直都是以高质量呈现让大家眼前一亮,其选手高水平在国内赛事中也是首屈一指。在南宁站的比赛中,来自日本有着“格斗浪人”中村敏社因多次KO中国名将而被大家所熟知,也是少有的能够获得泰国著名拳场仑披尼拳场冠军的外国人。作为这样一位实力与名气都具备的选手,为何在此次南宁站的比赛中,不敌来自的乌克兰的选手斯拉温斯基·维克多?

配图1
 

  在年龄上,维克多比中村敏社还要年长两岁,但是在战绩上而言,后者有着近百场的战绩,近50%以上的KO率,而维克多仅有18场。但需要注意的是维克多赛前是18场全胜战绩,在赛事经验上来说,中村敏社实战经验更加丰富一些,但维克多在信心方面更略胜一筹。倘若从赛事选手配对方面来看,这样的配对也有着事先的考虑,尽管两人是属于国际组8人赛级别,具体的配对也需要由抽签来决定,但显然这样的抽签结果似乎也更加的科学合理。只有在综合选手各方面的实力和优劣势考量,双方水平不至于过于悬殊的情况下,赛事才能呈现更好的效果,这点组委会在挑选选手时势必做了大量的功课。

配图2
 

  首先在开局中,双方在实力上不存在太大的差异,第一局中各自在防守上也是做了充足的准备。中村敏社则是始终保持非常冷酷的神情,丝毫没有给对手透露出一点信息。第二回合中,一上来双方就是针尖对麦芒,对拼的非常激烈。显然维克多在第一局中试探出中村敏社的实力,希望尽快在这一局中KO对手取胜,然而关于临场经验而言,中村敏社毕竟技术更加老道。不过在回合下半段,维克多以前后组合拳将中村敏社击倒,在士气上压制住了对手,而中村敏社开始在出拳方面有些底气不足。

  第三回合,原本以冷静型选手著称的中村敏社开始逐渐变成了冲动型,应该是被第二回合对手激怒,试图发起对对手的报复。事实上拳手在擂台上一旦情绪被对手带着走也将是一个非常危险的信号。维克多也察觉出中村敏社的激进举动,抓住机会腾空后旋踢(蝎子摆尾)再次击倒中村,这一下则是彻底打击住中村敏社。在临近比赛终止阶段,维克多还拿到压哨重拳,给裁判留下非常良好的印象,最终比赛判定维克多以大优势获胜,这也是维克多拿下的第十九连胜!

蝎子摆尾
 

  9月24日,FF格斗联赛第三站将走进陕西汉中,在这块古代兵家必争之地,再度点燃战火。届时,来自世界各地的拳王将齐聚汉中,向巅峰荣誉发起冲击,青海卫视将全程直播此次赛事盛况。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