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宋旻浩&BOBBY(MOBB)来啦!大规模宣传“MOBB TOWN“预告!

http://www.yule.com.cn 2016-09-08 10:05:2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WIINER宋旻浩和iKON的BOBBY组成的小分队“MOBB”即将展开大规模宣传引发期待。

宋旻浩&BOBBY
 

  YG娱乐在今日(8日)上午通过官方博客(www.yg-life.com)公开了MOBB即将大规模宣传的海报。这次宣传名为“MOBB TOWN”将会有4种宣传方式。

  第一种宣传方式为“MOBB TOWN LIVE”将通过V APP以直播的方式在公开音源的前一天和粉丝们进行沟通交流。

  此外在梨泰院等地的“PBA(PIZZA & BEER ASSOCIATION)”卖场也会进行名为“MOBB COLLAB”的活动。

  另一方面,小分队活动前BOBBY和宋旻浩已经分别公开了个人单曲音源并且获得好评。而在今晚(韩国时间)12时将公开两人小分队MOBB的双主打单曲引发暴风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