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2016年中国马球公开赛六年积淀再绽辉煌

http://www.yule.com.cn 2016-09-08 11:56:59   来源:中国娱乐网   

  “2016中国马球公开赛”将于2016年9月10日、11日再次在中国北京通州区温榆河畔的唐人马球马术俱乐部拉开序幕。这是中国马球公开赛开赛以来的第六年。六年来,“唐人马球马术俱乐部”创造了中国马球历史上的无数个第一,例如第一个以国字头命名,由国家体育总局支持的国际性马球赛事,第一个拥有众多顶尖战略合作伙伴的马球赛事。六年来,“唐人马球马术俱乐部”一直坚持走在马球事业专业的道路上,传承马球文化以及马球精神,打造绿色健康的马球氛围,打造了亚洲马球中心,更提高了马球在国内的专业化进程。

  阵容越来越多中国球员加入文莱王子带队参赛

  秉承前五届赛事的成功举办,2016中国马球公开赛赛事规模和球员的整体水平均得到了巨大的提高,唐人马球马术俱乐部以全新打造豪华赛事为宗旨,将马球健康舒适的生活方式传递到人们心中。

 

  本届公开赛由国家体育总局自行车击剑运动管理中心、中国马术协会、北京市马术协会、通州区体育局、唐人马球马术俱乐部承办。届时会有来自世界多个国家的马球选手角逐12级别比赛的奖杯和奖盘。

  今年的中国马球公开赛将增加本土球员参赛,更多中国面孔的出现,也是唐人马球马术俱乐部为马球这项运动做出不懈努力的有力证明。参与本届比赛的中国球员已经在马球技术及技巧方面取得了相当大的进步,他们将会在比赛中有更加激动人心的表现。

  为提高比赛的精彩程度和专业性,主办方特别邀请了颇具人气的文莱王子带队参加今年的中国马球公开赛,届时观众将会欣赏到一场震撼视觉的马球盛宴。

  影响提高马球认知高度推动产业专业化进程

  在比赛的间隙,唐人马球马术俱乐部精心为观众们准备了一系列与马球马术相关的精彩表演,这些技艺高超的表演将会为您展示马球及马术文化的魅力。让到场的嘉宾能够全身心的感受到更多马球赛事之外的生活方式的体验。

  六年来,唐人马球马术俱乐部一直是唯一一家连续成功举办以国字头命名的“中国马球公开赛”的俱乐部,每年9月将会有数十家国内外媒体,影视明星,政府官员,和在世界上颇具影响力的精英们来到“唐人马球”欣赏比赛。通过唐人马球马术俱乐部的不懈努力,马球运动已经在中国扎根发芽,取得了很大的进步。

  去年的中国马球公开赛,不仅吸引了外国的精英球员来参赛,而今年会有更多的中国球员也来到“唐人马球”来参与这项激动人心的赛事,这表明马球在中国得到了实实在在地发展,这一切成绩的取得,“唐人马球马术俱乐部”功不可没。六年积淀,“唐人马球马术俱乐部”仍然走在创造未来的路上。

  欢迎您到唐人马球马术俱乐部,享受“2016中国马球公开赛”带给您马球的别样体验,在京城休闲、社交生活中找到一片新的天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