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歌手厨师设计师漫画师 童菲才是跨界的真正赢家

http://www.yule.com.cn 2016-09-08 12:09:3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近日,突现微博热门推荐的一组漫画引起了注意,此组漫画竟是出自90后小花旦童菲之手。虽然没有学过画画,但是脑洞大开的她,突发奇想地画出一组“狗与包子”的浪漫爱情故事。想得到开头却想不到结尾的故事神转折,更有粉丝深刻的剖析了此组漫画:狗狗为什么改不了吃屎。

图片1
童菲2
童菲3
 

  据了解,童菲不仅人美歌甜,在热播综艺《我们的法则》中甜美献唱《喜欢两个人》,更是在粉丝的呼声下在微博投放出完整版本。而了解童菲的粉丝知道,童菲不仅爱吃,而且也会做。偶尔在微博上与大家分享自己掌勺的菜肴,贤妻良母气质秒上线!除吃之外,现在很多明星也都积极投身于品牌设计中,而作为各大时尚盛典座上客的童菲更是积极参与到自已代言的品牌设计中,希望加入自己的设计灵感,让整个作品更加独特!同时童菲微博推出的#菲常一搭#也是为粉丝们送上福利,成功成为粉丝们的贴身造型师!

  作为优秀演员的童菲,在忙于拍戏之余,也一直努力追求自己的精神境界。跨界于歌手、厨师、设计师、造型师、漫画界的童菲希望在给大家带来好的作品的同时,又给大家带来欢乐。多才多艺的童菲不仅是一名敬业的演员,更是跨界的真正赢家!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