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朱孝天颜值满血回归 元祖偶像升级优质老公

http://www.yule.com.cn 2016-09-09 10:04:4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台湾知名艺人朱孝天和大陆气质女星韩雯雯浪漫甜蜜的婚礼虐哭众人,美好之余都是感动!在结婚之前就有网友表示,朱孝天已然是炫妻典范了,而爱炫妻的他更是爱妻的好老公。无论是为韩雯雯准备的海岛婚礼,还是在布置婚房时的“言听计从”,每一个举止都透露着对妻子的爱和体贴,他说“所谓的家是你的心归属的地方,心在哪里,家就在哪里”。也许最长情的告白不是我爱你,而是我愿意这样一直陪着你。

朱孝天、韩雯雯
 

  在9月3日婚礼现场路透后,很多网友发现瘦了的朱孝天颜值满血回归了,和到场参加婚礼的F4成员言承旭和吴建豪同框照,更是帅气不减当年,可以说,F4是一代人的象征,更是偶像团体的元祖。朱孝天对于自己能够瘦下来,是这样说的:“我老婆太美了,我如果胖嘟嘟的站在旁边,怕把她拖下水!一个是来自台湾帅气的环保达人,一个是来自大连美丽的气质女神,南北结合产生了奇妙的缘分,两个家从此成为一个家。尽管两个人的生活习惯要融合在一起并不容易,尽管对于家庭布置有着不同的追求,朱孝天喜欢实用物品寻求自然,而韩雯雯则注重时尚感,向往文艺气息,但这不足以成为他们之间的阻碍,因为有爱和包容,一切都会刚刚好。

朱孝天、韩雯雯华丽的舞蹈开场
 

  从相识相知走到婚姻,朱孝天韩雯雯夫妻一直是温情代表。在前不久参加节目时,节目组为了给夫妇二人惊喜,特别求婚时的视频片段,重温甜蜜回忆。韩雯雯感动直言,每次看到求婚视频都会落泪,“我觉得身边能够这么一个人,愿意花心思为你制造这样的浪漫和惊喜,就足够了。”而一旁已落泪的朱孝天和韩雯雯在一起诠释,莫忘初心,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家,是一束温暖的阳光,可以融化掉心上的冰雪寒霜;家,是一个温馨的港湾,可以遮挡人生中不可避免的风风雨雨。升级为优质老公的朱孝天将为他们的家继续奋斗,因为他说,未来要生三个宝宝。
 

朱孝天、韩雯雯录制节目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