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FF格斗联赛汉中起战火 71kg级猛将全军出动

http://www.yule.com.cn 2016-09-12 09:29:3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9月24日19:00,中国原创国际级格斗赛事品牌“FF世界格斗冠军联赛”第四战即将在汉中市体育馆敲响战鼓!汉中作为中国历史文化名城、自古以来的兵家必争之地,此次将见证15国拳王在擂台征战,夺取王者荣耀。15场巅峰对决将为汉中带来最刺激的搏击盛宴,而青海卫视将现场直播FF格斗联赛汉中站全程盛况。

李迎港
 

  在此次FF格斗联赛汉中站的比赛中,4场中国71kg级别的自由搏击职业联赛,则是几乎云集了中国该级别目前最有实力的拳手。囊括2013年全国泰拳锦标赛67kg亚军、2014年中泰对抗赛70kg冠军、2016年全国自由搏击锦标赛71kg冠军,年轻却战斗力爆表的实习小将李迎港,在FF格斗联赛揭幕战与日本拳手吉沼大树的中日之战中,就曾以连续的重拳和持续的进攻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他此前在与日本拳手堤大辅的对阵中,以一套漂亮的连环腿展现了自己的腿法。重拳有力,腿法成熟,31战29胜8次KO的成绩相当亮眼。此次FF格斗联赛汉中站,他将迎战的是同样来自中国的任昱龙。任昱龙是2015年全国自由搏击锦标赛72公斤第五名、2016中泰对抗赛75公斤冠军。虽然任昱龙只有9战的战绩,赛事经验上不如李迎港,但是他从75kg级降到71kg级,身高、臂展和体重都超过李迎港,体型上具有优势。充满未知数的一战,令人期待。

张志豪
 

  2015 年全国泰拳锦标赛71公斤第五名、2016全国自由搏击锦标赛71公斤第五名、2016中日对抗赛70公斤冠军拳手张志豪,也将参与FF格斗联赛汉中站。他的战绩是15战12胜5次KO,实力不可小觑。他此次对阵的是中国小将李杰圣。散打出身的李杰圣重拳猛烈,冲劲十足,散打风格十分明显。他曾与泰国勇士杰拉潘勒交手,直拳加外摆毫无保留的打法全程压制对手,展现了过人的体能。两位实力出众的选手站上同一个擂台,谁能更胜一筹?

  此外,2016年全国泰拳锦标赛71公斤第五名、2016年中泰对抗赛70公斤冠军张朝阳,2016全国自由搏击锦标赛第三名苏远,前广东散打冠军张旭等实力拳手,都将参与到FF格斗联赛汉中站。中国71kg级自由搏击最具实力的年轻小将齐聚一堂一较高下,谁将成为中国71kg级自由搏击当之无愧的新人王?9月24日FF格斗联赛汉中站,我们与你一起关注。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