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BLACKPINK出道宣传临近尾声 创造女子组合多项纪录

http://www.yule.com.cn 2016-09-12 13:43:0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席卷了2016年夏天的新人女子组合“BLACKPINK”成功完成了出道打歌活动。

  11日,BLACKPINK在SBS《人气歌谣》完成了出道单曲碟《SQUARE ONE》的正式宣传活动。当日BLACKPINK凭借双主打之一《WHISTLE》荣登一位,为活动进行了完美的收尾。

블랙핑크 1
 

  BLACKPINK成员们通过所属公司YG ENTERTAINMENT(以下简称“YG”)转达了“尽管出道时间很短,但很感激能够得到非常多的应援和关心。我们会努力以更好的样子回归。请一定要一直关注”的感想。

블랙핑크 2
 

  此前8月8日,BLACKPINK在大众火热的关心中揭开了神秘面纱。作为YG时隔7年推出的女子组合,BLACKPINK自出道起作为新人创下了空前绝后的新纪录,并为大众留下了强烈的第一印象。

  BLACKPINK出道的开端就非常的华丽。《WHISTLE》横扫了韩国国内8大主要音源网站的实时、单日、单周排行榜,达成了“完美ALL KILL”。不仅不屈于接连不断的新曲攻势,而且连续16日占据榜首同时包揽了6大月榜,展示了史无前例的“音源POWER”。尤其是2016年8月GAON排行的数码、下载、流媒体、移动通信排行中占据首位达成4冠王壮举。

  跨越海外市场的BLACKPINK人气旋风也在持续。海外14国iTunes一位,英国亚马逊 “Rap & Hip-Hop”、 ”Hot New Release“排行榜七位,中国最大音乐网站QQ音乐周榜、人气榜、综合MV榜、K-POP音乐MV榜1位等成绩,BLACKPINK作为新人令人无法置信的成绩重新书写了歌谣界的新历史。

블랙핑크 3
 

  若说BLACKPINK出道后独占了“第一”与’最短’的修饰词也不为过。BLACKPINK用14天便获得音乐节目SBS《人气歌谣》一位,创下“女子组合史上最短时间”纪录。此外,她们作为韩国新人女子组合是第一个也是用时最短在美国Billboard全球数码音乐榜中先后占据了1、2位,再次认证了其影响力。

  除了音源以外,通过YOUTUBE公开的《BOOMBAYA》、《WHISTLE?的官方MV截止今日上午8点为止观看数各达到3千466万99次、2千848万1564次,共计突破6千万次观看数令人震惊。

  如此成功发射出道信号弹的BLACKPINK日后会以何种行程接续,聚集了大众更多的期待。

블랙핑크 4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