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张继科自爆出任花椒首席产品官 宣布出席花椒之夜

http://www.yule.com.cn 2016-09-12 14:32:29   来源:中国娱乐网   

  继范冰冰出任花椒直播首席体验官之后,花椒直播又添一员“獒将”。9月11日,张继科在微博晒出花椒直播“首席产品官”工牌,并宣布将出席于9月14日举办的“花椒之夜”颁奖典礼。当天18:00张继科还会在花椒进行直播,与网友互动。

  张继科也是近期继范冰冰之后第二位签约花椒任职的明星。自里约奥运会后,张继科就成了“爆款网红”和新任“国民老公”,张继科的直播首秀也选择了花椒直播。从里约归来张继科的首次直播就为花椒直播带来超强人气和流量。通过直播也让众多粉丝看到张继科生活中真实、幽默的一面。

  “花椒之夜”是花椒直播举办的首次直播行业大型颁奖盛典活动,将有300多位主播角逐年度最佳男女主播等重要奖项。除此之外,由范冰冰、张继科领衔,王祖蓝、张震岳、吴莫愁、李响、李艾、王铮亮、白举纲、曾轶可、向佐、林欣彤、邓萃雯、陈子由、赵泳鑫、冯铭潮、热狗、毛俊杰组成的超级豪华明星团也将盛装出席。同时,陈一冰、薛长锐、姚长盛等各界大咖将一同出席“花椒之夜”颁奖典礼。

  作为直播行业的首次行业盛会,花椒不仅开创了直播行业先河,同时因为超强的明星阵容和超人气的主播阵容,被称为“直播界的奥斯卡”。这场盛况空前的“花椒之夜”,对花椒来说既能实现品牌卡位坐稳移动直播行业龙头的座椅,也体现了平台造星产业链的绝对实力和优质的内容产出能力,更是通过一场主播和巨星的同框盛会,将直播现象正式定义到一种史无前例的社会文化现象层面。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