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毕书尽做客阿里星球《首发式》 大秀中文模仿“洪荒少女”傅园慧

http://www.yule.com.cn 2016-09-12 14:50:39   来源:中国娱乐网   

  近日,因台湾偶像剧《爱上哥们》被观众熟知的Bii毕书尽,携自己第四张个人专辑来北京举办新歌享听会。9月4日,毕书尽做客阿里星球《首发式》,直播分享新专辑创作、演戏体验,还大秀中文生动模仿“洪荒少女”傅园慧与粉丝进行互动。

  不久之前,毕书尽刚在台大体育馆举行了名为《Catch your double eye》演唱会,门票瞬间被秒杀,为明年小巨蛋演出打了一个漂亮前仗。

 

  而此次来北京宣传新专辑《I'M Bii TO THE DOUBLE i》,也让他感受到了内地歌迷的热情。谈及本次新专辑创作,毕书尽坦言花了很多心思,希望能给听众带来不同的丰富性感受。“我的每张专辑都有自己的名字Bii,其中两个i代表了我的不同个性。对于音乐,我一直都不想限制自己的曲风,因此每一张专辑都在追求丰富的音乐性,这张专辑也是这样,除了抒情歌,还有摇滚,电子舞曲等。”据了解,此次新专辑将有六首歌曲,邀请了格莱美知名的编曲大师进行合作,而其中《38》这首歌更是毕书尽首次尝试中文填词。

  除了是音乐才子,其实不少内地粉丝认识毕书尽,主要是通过一部台湾偶像剧《爱上哥们》,剧中他扮演一名个性傲娇偏冷的咖啡师卫青阳,受到了很多网友喜爱。毕书尽笑言,当初看到剧名的时候,自己也有被吓到,“但实际上并不是那样,大家都有用心在演。很感谢这部剧让大家关注到我。”而对于是否转向演员,毕书尽表示自己的事业中心一直都是音乐,但也有拍一部电影的想法。“我自己很喜欢悬疑片,想演杀人犯或神经病之类。因为扮演这类人可以抓到不一样的人物性格,而且这类片子有警示作用,让大家能够在日常生活中多加小心。”

  就在现场,毕书尽还小秀了一把演技,模仿了“洪荒少女”傅园慧半决赛受访视频,尽管频频笑场,但可爱直率的样子还是俘获了不少参与直播粉丝的心。毕书尽坦言演戏还是很有难度的,歌手多少会有点偶像包袱,但如果真的是去演一个角色,自己是非常愿意去展示的。

  据了解,虽然结束在北京的行程后,毕书尽暂时没有内地宣传计划,但他已受邀参加10月2日在都江堰举办的西部音乐节。届时,内地观众又可以近距离看到他的精彩表演。

  此次毕书尽《首发式》的录制,是在位于北京工体南门附近的阿里星球新媒体中心进行的。该新媒体中心是阿里音乐链接线上和线下、艺人和粉丝的一个平台,结合阿里星球的直播功能,免费为合作伙伴提供新闻发布会、小型现场、粉丝见面会等活动的场地、制作及推广服务。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