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拳王裘晓君开启复仇之路,9月30日拳耀温州!

http://www.yule.com.cn 2016-09-13 16:50:27   来源:互联网   

  对于中国的拳击爱好者们来说,9月30日一定是一个需要特别关注的日子。拳威四海·东风烈WBA世界拳王争霸赛,届时将在温州鸣锣开战。

  9月13日,在温州奥林匹克酒店举行了争霸赛的赛前发布会及WBA浙江赛事中心启动仪式。

 

(拳威四海CEO致辞)

(浙江赛事中心启动仪式)

  本次WBA世界拳王争霸赛的最大看点,便是裘晓君满血复活、再次出山,挑战世界。在6月24日于北京进行的“WBA世界拳王争霸赛”中,裘晓君作为中国历史上第五个挑战世界职业金腰带的拳手失利后,他在WBA的世界排名也从第2下滑到第9。为了维持在WBA可以和世界拳王进行挑战交涉的地位,裘晓君必须在4个月内和一名排名世界前15的选手进行一场比赛。

(6月24日 WBA世界拳王争霸赛 裘晓君)

  此次裘晓君选定温州、重整旗鼓。他将面对的是有着27战23胜1负3平15KO的菲律宾拳手罗伯特﹒乌托汉。这是一场WBA的122磅世界冠军挑战者排除战,本场比赛的胜利者,将有机会在年底挑战本级别的WBA世界王者。

  对于裘晓君来说,此番交战不仅是一场胜负的对垒,更是背水一战,如果失去这次机会,他的排名会再次下滑,将会与WBA世界金腰带渐行渐远。裘晓君能否力克强敌,一雪前耻。9月30日,我们将拭目以待。

  此外,在6月24日的争霸赛中战胜裘晓君的委内瑞拉老将瑟米诺,也将在温州迎来自己的挑战者——来自泰国的阿努拉科﹒瑟萨,力求卫冕自己的WBA世界冠军头衔。

  这位年仅24岁的泰国拳手拥有17战全胜5KO的辉煌战绩,他在2013年拿到PABA的洲际冠军后,到目前为止已经10次成功卫冕,目前排名WBA组织的世界第15位,战斗经验丰富。这场比赛也是历史上第4次在中国大陆举行的世界职业拳击顶级金腰带卫冕战。赛事的含金量不言而喻。

(6月24日 WBA世界拳王争霸赛 徐灿)

  其实除了瑟米诺的WBA世界金腰带卫冕战以及裘晓君的世界冠军挑战者排除战之外,还有一场比赛很值得期待,那就是目前拥有国内最高等级职业拳击金腰带的、WBA现役超羽量级“国际拳王”徐灿将会对阵尼加拉瓜拳手拉米罗·布兰科进行卫冕战。布兰科是现役WBA中美洲拳王,有着17战14胜3平的不败战绩。对于现在排名WBA世界130磅第5的徐灿来说,这是他通向世界金腰带的又一次考验。

  本次9月30日世界拳王争霸赛由WBA中国机构、温州市体育局主办,北京拳威四海体育文化有限公司、东野集团承办,东野国际搏击俱乐部、温州市体育中心等机构共同协办。将在可容纳5000人以上的温州体育馆举行。

  资料:

  WBA简介

  WBA世界拳击协会成立于1921年,是历史上最悠久、成立时间最长的世界拳击协会,在全球拥有会员国达160个之多,下设9个洲际组织。

  对国内的拳击迷来说,WBA拳王从70年代的重量级“拳坛三巨头”阿里、弗雷泽、福尔曼,到80、90年代叱咤拳坛的重量级拳手霍利菲尔德、迈克-泰森,他们的名字可谓耳熟能详。

  6月23日WBA中国机构正式成立,在WBA总部的直接领导下管理中国区的各项事务,同时正式任命体奥动力(北京)体育传播有限公司董事长李义东先生担任WBA中国机构主席一职。

  作为WBA中国机构倾力推出的2016年系列赛事,此次WBA世界拳王争霸赛群星璀璨,吸引了来自中国、美国、澳大利亚、德国、韩国、委内瑞拉的职业拳击顶尖高手参赛,是目前国内举办过的级别和规格最高的WBA职业拳击赛事。

  北京拳威四海体育文化有限公司

  作为本次赛事的承办方拳威四海,是WBA在中国唯一商业运营机构。今年6月24日成功在北京举办了首场“WBA世界拳王争霸赛”,是国内目前举办的级别和规格最高的职业拳击赛事。

  刚刚,9月9、10日成功在上海举办了“统一润滑油·中国职业拳击冠军联赛”揭幕战,十五对职业拳手激烈角逐,纪涛、拜山波分别斩获了两条不同级别的WBA中国金腰带。本次联赛将从今年九月持续到明年一月,在全国七个城市火热开战。作为WBA中国机构主办,北京拳威四海体育文化有限公司承办,全国各WBA赛事中心协办的职业拳击赛事,力求做到国内高水平的职业拳击赛事的同时,更是为中国拳手通向世界拳台铺路搭桥。

  北京拳威四海体育文化有限公司CEO卢小龙先生表示:从这场比赛开始的两场比赛,对裘晓君来说是关键之战。为此,不仅把晓君送到美国进行专项、系统训练,并且将比赛地点搬到了晓君的家乡-浙江。希望晓君在家乡父老的呐喊助威声中打好比赛,赢得冠军。

  东野集团

  本次赛事的当地协办方东野体育集团董事长史云岗称:拳威四海·东风烈WBA世界拳王争霸赛是东野体育集团成立后在温州推广的第一场比赛。

  东野体育集团CEO罗荣标表示:“东野体育今后将通过举办一系列东风烈WBA职业拳击赛事,大力推广WBA(世界拳击协会)赛事在中国的发展。作为民族体育精神的传承人,我们将与东风烈赛事一起,以不畏强敌、全力争胜的拳击精神,激励人心,鼓舞人心,打造不断进取的新体育品牌形象。”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