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时隔七个月之后再登荔枝舞台 郎平领衔中国女排现身“919狂欢夜”

http://www.yule.com.cn 2016-09-14 08:45:0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这次她们要集体开唱?

  对于很多中国观众来讲,时隔12年后勇夺奥运会金牌的中国女排,是巴西奥运会上最闪亮的记忆。

  昨日,记者从江苏卫视获悉,“全民偶像”中国女排将在9月19日晚9:19亮相在北京直播的“919狂欢夜”,这不仅是中国女排在从巴西回国之后最早亮相的晚会盛典,也是她们时隔7个多月后再度登上荔枝舞台。还记得今年荔枝春晚四大女排聚首的珍贵记忆吗?这一次她们又将带来怎样的欢乐和感动,值得期待。

郎平1
 

  荔枝春晚后再登台

  刘建宏脱口秀邀你共忆“女排三十年”

  里约奥运结束后,奥运冠军尤其是女排队伍,受到了全国各地大大小小节目的邀请,“919乐迷狂欢夜”邀得女排姑娘们前来,亦是众望所归。

  中国女排和江苏卫视的特殊缘分,最近的一次当属今年年初的荔枝猴年春晚。2015年,相隔11年后中国女排再获世界冠军头衔,为和全国观众重温珍贵的女排精神,今年春节,主教练郎平率孙玥、赵蕊蕊、曾春蕾、张晓雅、惠若琪、张常宁组成“女排天团”一起出现在荔枝春晚的舞台上。四代队员的亮相可谓跨越时空,“那些年,我们一起追过的女排”直戳无数网友内心的女排情怀。

  那么这次,粉丝们当然更加关心:狂欢夜上,姑娘们将通过什么环节传递女排精神?记者获悉,最新身份已是乐视体育联席总裁的“名嘴”刘建宏将作为讲述人,带领观众一同回忆、盘点刚刚过去的里约奥运会中国女排的精彩表现,表达对国民英雄的崇高敬意。现场还安排了一个激动人心的“女排三十年回首”。风格兼具诙谐幽默和严肃庄重的刘建宏,将会如何再一次点燃“女排激情”呢?

丁霞
惠若琪
 

  贾跃亭将现身送超级惊喜

  继上一次表演过三句半后,女排姑娘这次要开嗓

  作为颜值攀上新高的一代中国女排,她们在用不懈进取直面挑战的精神征服全民的同时,也以更加时尚、更加生动的形象,展示了新生代运动员的全新气象。许多观众应该还记得,在今年荔枝春晚上,由郎平领衔的女排新老国手一袭红装,队长惠若琪联袂张常宁、孙玥和赵蕊蕊,用南京话表演搞笑的三句半节目,平均1米9海拔让主持人惭愧到“腿到用时方恨短”。

魏秋月
徐云丽
 

  记者从“919狂欢夜”节目组了解到,为了最大可能满足观众围观中国女排的心愿,女排姑娘们的表演环节被安排在了晚会最重头的时间段,乐视CEO贾跃亭也会现身,代表晚会节目组和全国观众们为她们送上超级惊喜。

  若论“情怀”二字,在卫视晚会中,无人能与荔枝争锋,这次当然也不例外。“919约会狂欢夜”节目组特别为郎平和中国女排精心准备了一份“特殊的礼物”,这份礼物有笑有泪,有记忆的火花,有美好的祝福,堪称“中国女排老友记”的集大成者。那些伴随她们成长不可或缺又意想不到的人,都会在此出现,所以,会是又一枚超级“催泪弹”吗?

  至于女排姑娘会带来什么样的表演,记者获悉,郎平教练将接受来自女排姑娘们的集体考验,她们还将一同开嗓,大展唱功。

  总能给观众带来无限惊喜的中国女排,这回的惊喜又会有多大?只能等到9月19日,一起在江苏卫视收看晚会揭开谜底了!

颜妮
袁心玥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