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前TUF选手杰瑞米出战FF格斗联赛汉中站

http://www.yule.com.cn 2016-09-14 09:34:4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作为中国原创国际级格斗赛事品牌,“FF世界格斗冠军联赛”的擂台上下从来都不乏一些世界一线的大牌拳手身影,从霸占冠军头衔多年的“捕熊者”康斯坦丁(Konstantin Gluhovs)、到托马斯的随队教练约翰·韦恩 帕尔(John Wayne Parr)再到世界泰拳王欣玛尼、诺鹏,高质量的选手也意味着高水平赛事。据悉,即将在9月24号“兵家重地”汉中打响的“FF格斗联赛”,又迎来一位世界级重量级选手——杰瑞米·梅(Jeremy Andrew May)。

FF格斗联赛汉中站海报
 

  熟悉TUF的观众一定对这位前UFC终极斗士TUF“网红”杰瑞米·梅不会陌生,其经常在节目和网络上的搞怪给大家带来了不少的乐趣。同时,杰瑞米在比赛中的风格擅长夸张有力,也极具观赏性。在一般的比赛中,选手为了更好的赢得比赛,减重已经成为家常便饭,但为了打好比赛而刻意增重级别的则是非常的罕见,杰瑞米就是一位率先将自己原本的级别由中量级升级为重量级,足足增加了十几公斤:“刚进入到重量级级别,我就能明显的感觉到我已经比大多数的重量级人物时训练的更快和更强,这是我更他们竞争的优势。我觉得这对我来说是非常正确的选择。”

Jeremy-May1
 

  在首次进入UFC终极斗士TUF的节目,杰瑞米就在首回合77秒的时间将对手戴维·罗伯茨(Dave Roberts)以裸绞的形式降服了对手,赢得了自己再TUF的首秀胜利,令人印象深刻。虽最终未能如愿与UFC签约,但凭借自身强大的实力还是吸引到欧洲最大MMA综合格斗赛事M-1,他表示自己最终的目标还是站在世界最顶级的UFC擂台上,同时他认为自己年轻,有足够强的能力和速度,坚信自己能够做到这一点。

Jeremy-May2
 

  杰瑞米·梅曾经在中国打过两场比赛,一场是在M-1的擂台上,他仅在一回合就利用强大的地面技术将对手阿列克谢·古丁降服。而另一场则是有些遗憾,在首回合进行到一半的时候,由于对手的拳套刮蹭到他的眼睛而导致无法正常比赛,经过短暂的休息仍然无法恢复。最后经过赛事组委会的最终裁定,本场比赛为无结果。这次将是杰瑞米·梅第三次来到中国参加比赛,这次即将跟他一较高下的是来自俄罗斯的选手丹尼尔·阿里皮耶夫(Daniil Arepyev),他表示“这次我的对手很强,但是我相信自己能够轻易的将他击倒。”

  9月24号,“FF格斗联赛”将在陕西汉中市体育馆(大河坎)擂响英雄战鼓,15国拳王角逐,谁将是“汉中王”?青海卫视与乐视体育届时将现场直播,共同见证王者诞生。

Jeremy-May3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