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中韩男星中分发型大PK 陈晓权志龙杨洋鹿晗谁更男神

http://www.yule.com.cn 2016-09-14 10:52:5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都说中分检验男星颜值,如今,越来越多的男星开始尝试中分,中韩男星中分发型大PK,来看一下中韩的人气男星中分究竟谁更男神。

  陈晓

  陈晓有古装男神之称,在中国古代造型中,男士大多中分或齐梳,陈晓精致的脸庞恰好适合中分,而且刘海的阴影将陈晓略带忧郁的眼神更加凸显。

陈晓
 

  权志龙

  说起中分很多人第一个想到的就是权志龙,发色改变多样,但是这款造型却被大家深深的记住了。

权志龙
 

  李钟硕

  李钟硕在电视剧《匹诺曹》中的前期发型属于随意的中分发型,加上蓬松的发丝,轻松演绎的都市型男初入职场的青涩和稚嫩。中分的刘海加强了五官轮廓,时尚又俏皮。

  池昌旭

池昌旭
 

  微微上扬的嘴角,白皙的皮肤,池昌旭的脸庞在高冷和邻家之家转换的游刃有余,中分更加强化了标致的脸庞。

  杨洋

  棕色是一种最流行百搭充满活力的发色,杨洋的这款棕色的中分头蓬松高耸,使头型显得更为饱满,同时能有效拉长脸型!

杨洋
 

  鹿晗

  人气少女偶像就是喜欢挑战不同造型,看鹿晗的这一头银灰色的中分头亮,谁说银灰色就老气呢?鹿晗的造型依然青春无敌!

鹿晗
 

  吴亦凡

  吴亦凡的这款中分发型,短短的刘海刚好能遮住眉毛修饰额头,棕色的发色时常又会再加一顶黑色的礼帽,给人一种又酷又拽的感觉。

吴亦凡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