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田亮携儿子“森碗”参加《爸爸去哪儿4》 叶一茜成幸福代言人

http://www.yule.com.cn 2016-09-18 18:27:36   来源:网络   

  兜兜转转一年多,《爸爸去哪儿4》终于强势回归了,广大阿姨粉们翘首以盼的萌娃秀又要开始了。嘉宾正式名单第一波公布的就是田亮父子,升级为带娃“老司机”的田亮,将带着他家软萌boy田宸宇回归。《爸爸4》确认制作的消息一放出,田亮就成为了网友票选人气最高的“回归”爸爸之一,本次携子加盟第四季可谓众望所归。

 

  在《爸爸去哪儿》第一季中,继承了爸妈优良基因的森碟可谓圈粉无数,“风一样的女子” 形象深入人心,一跃成为炙手可热的小童星,让田亮“父凭女贵” ,从奥运冠军变身国民岳父。而田亮的小儿子田宸宇,鲜少出现在观众视野中,但田亮夫妇不经意的微博爆照,就让不少网友惊艳于他的超高颜值,酷似姐姐森碟的长相也让网友直接就给他取名为“森碗”,有不少网友调侃田亮:“你家生孩子还复制粘贴?”

  提起森碟和“森碗”这对颜值出众的姐弟,不得不赞叹叶一茜的强大基因。超级女声出身的叶一茜堪称幸福代言人,不仅拥有了美满的婚姻和家庭,事业更是蒸蒸日上。2013年,荣获第四届女性传媒大奖“年度家庭榜样”奖。2014年,代言孕期护肤创领品牌亲润,作为第一代润女郎跟广大孕妇分享孕期护肤心得与育儿心经,亲民形象赢得众多孕妇群体的忠实拥趸。近期,叶一茜主持的《茜你一顿饭》收视勇创高峰,如今加上丈夫田亮携带儿子“森碗”参加《爸爸去哪儿4》的重磅消息,再次成为网友纷纷热议和媒体争相报道的焦点。

  据悉,《爸爸去哪儿4》第四季,改为网络综艺后仍将延续前三季的亲情、童真、快乐等元素,预计10月在芒果TV全平台播出。有了第一季的经验,田亮在新旅程中会不会更加得心应手呢? 对于“森碗”在节目中的表现,网友对此充满了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