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个人小号被黑私生活遭曝光 权志龙发文表无奈:我不知道该如何与人相处了

http://www.yule.com.cn 2016-09-19 08:30:1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昨日男子组合BIGBANG成员权志龙的个人私人账号被黑,这让他与日本女星小松菜奈的大量亲密合影曝光,两人的恋情也疑似坐实,随后权志龙的所属社YG娱乐表示这是艺人的私事不方便过问,而权志龙和小松菜奈两人也没有坐下出任何回应。晚间,权志龙更新自己的ins发表了一张图片,表达了自己的无奈,让粉丝们看了之后十分难过。

权志龙ins图片
 

  此前,权志龙就曾与日本女星小松菜奈传出过恋爱绯闻,两人被拍到一起吃饭,同框合影,后来和合体拍摄了十分气密的封面大片,这让两人之间的恋爱传闻甚嚣尘上,不过双方一直都没有表态,事情也就过去了。昨日,权志龙的私人账号被黑,这也让他与小松菜奈的大量亲密合影曝光,照片中有两人牵手以及抚摸背部的照片,更有疑似两人在床上十指紧扣的合影,这也让两人的恋情再添铁证。针对私人账号被黑,照片曝光事件,权志龙晚间通过自己的ins发声,上传了一张配文写有:“I cant handle people anymore”图片,传达了自己的无奈,表示自己不知道该如何和人们相处了,更加无法控制人们的无奈,这也让权志龙的粉丝们表示心疼,纷纷留言安慰:“只要你开心,别的我真的不在乎”、“谈恋爱很正常,希望你开心,不要被外界所打扰”、“好心疼,不要难过,我们一直陪着你”等等。

  权志龙是韩国天团BIGBANG组合的成员兼队长,出道以来凭借独特的性格以及超强的实力迅速走红,获得了很多粉丝的喜爱,同时在世界范围内拥有着超高的人气,他的私人生活也备受关注。此前,权志龙与日本另一位90后女星水原希子一直被传恋爱,两人也曾一起约会,吃饭,更被媒体拍到过亲密相处的照片,不过权志龙本人和经纪公司都没有做出任何回应,去年韩国媒体爆料权志龙与水原希子已经分手,虽然两人从未承认过相恋,不过看到两人分手的消息之后,还是会感到有些震惊。在这之后的几个月,权志龙又与小松菜奈传出恋爱传闻,有媒体拍到了两人约会的照片,据悉,小松菜奈是权志龙的粉丝,今年刚好20岁,如今两人的亲密合影被公开,恋情也疑似坐实。

  而这并不是权志龙的私人账号第一次被黑,此前也是因为被黑,导致权志龙与水原希子之间的恋情被曝光,也难怪权志龙会发文“不知道如何和人们相处,无法控制人们”的无奈心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