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郎朗拍广告好友陆川探班 “密谋”合作大片

http://www.yule.com.cn 2016-09-19 08:37:1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国际钢琴巨星郎朗在某影棚拍摄视频广告,好友著名导演陆川惊喜探班,二人相谈甚欢并“密谋”合作经典大片。

郎朗和陆川
郎朗和陆川合影
 

  郎朗当天身着一身休闲装来到拍摄现场,正式拍摄开始前,好友陆川来到郎朗化妆间,二人许久不见相谈甚欢。据了解,郎朗本次拍摄的广告片,是由陆川作为监制的,二人随后一起进入拍摄现场开始工作。郎朗与陆川对镜头内容的要求很严格,不时地在拍完切磋要怎样改进,彼此也都非常了解对方想要的是什么,拍摄工作进行的非常顺利。

郎朗和陆川交流
郎朗和陆川交谈
 

  拍摄休息期间,郎朗将自己的新书《郎朗钢琴启蒙教程》送给陆川刚出生不久的宝贝,还送上了他的最新专辑。当聊到最近陆川导演的新片《我们诞生在中国》的时候,二人不约而同的对未来合作充满了期待,看来又要有一部值得期待的作品与大家见面了。

郎朗和陆川聊天
郎朗和陆川探讨
郎朗和陆川在监视器前
郎朗细心听陆川讲解
郎朗赠送自己的新教材给陆川
陆川观察郎朗的手
陆川为郎朗讲解
陆川赠送郎朗礼物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