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黄晓明江铠同王卓娅 青岛籍明星全面来袭

http://www.yule.com.cn 2016-09-19 09:08:5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伴随着国庆节的临近,由刘德华、黄晓明、王祖蓝、胡然、欧阳娜娜、沈腾等领衔主演的喜剧动作片《王牌逗王牌》即将于十月一号全国上映,出生于山东省青岛市市南区的知名演员黄晓明在片中饰演呆萌总裁洛天豪,其与刘德华饰演的囧探宝爷的同场飙戏也成为了该片的一大看点。

黄晓明
 

  而同为青岛人的内地女演员江铠同自公布恋情后一直低调工作,日前被曝与男友翟天临同框出现在周董演唱会中,笑容甜蜜。而他们也正在青岛赶拍都市悬疑情感大戏《暖爱》,片中,江铠同饰演的双胞胎姐妹霍栀和秦樱素,由于离奇的身世和翟天临饰演的江村一路爱恨纠葛,令人期待不已。

  新生代演员王卓娅同样出身于青岛,早在2008年,王卓娅凭借出色的外表和优雅的举止被选为青岛市迎奥运形象大使。2010年又获得亚洲小姐京津赛区最佳阳光小姐称号。去年,王卓娅又受邀担任绿色世界·中马青年微电影艺术节的形象大使,由其主演的电视剧《寻路》更是曾荣获第27届金鹰节最佳电视剧大奖。而刚主持完2016青岛中秋晚会的王卓娅也即将投入新作品的拍摄。

江铠同
 

  青岛别称“琴岛”、“岛城”,又被誉为“东方瑞士”,作为历史文化名城,一大批历史名人包括老舍、闻一多、洪深、沈从文等人曾在青岛讲学,娱乐明星更是多不胜数,除却黄晓明,江铠同,王卓娅之外,还有范冰冰,黄渤,白百合,王艳,唐国强,陈好,倪萍,夏雨等多位演艺界明星,可谓是撑起娱乐圈的半壁江山。

王卓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