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我不是潘金莲》改档11月18日 获多伦多影评人奖

http://www.yule.com.cn 2016-09-19 09:59:4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由冯小刚导演执导,范冰冰领衔主演,郭涛、大鹏、张嘉译、于和伟、张译、赵立新等联合主演的剧情喜剧片《我不是潘金莲》今日宣布正式调档改为11月18日上映,电影将会在近期内征战圣塞巴斯蒂安电影节,而此前该影片已经获得了多伦多电影节影评人奖。

《我不是潘金莲》

  电影《我不是潘金莲》改编自刘震云同名小说,讲述了李雪莲的前夫骂李雪莲是“潘金莲”,为了还自己一个清白,李雪莲开始状告他。但一件事很快变成了另一件事,为了纠正一句话,李雪莲告了二十年的故事,范冰冰在影片中饰演女主角李雪莲,李雪莲原本是一个生性比较内向的女子,但是在经历了假离婚变成真离婚的家庭变故,又被前夫诬陷是潘金莲之后,她决心要反抗,为了证明自己根本就不是潘金莲,为了洗刷自己的不白之冤,她花了无数的时间和精力去打官司、告御状,可是没有想到的是这一折腾就是整整的20年。

  《我不是潘金莲》是冯小刚导演为观众们献上得一部十分轻松搞笑的喜剧电影,此前在多伦多电影节展映的时候,现场观众们一直笑声不断,观影之后观众们对电影的评价也非常高,无论是故事情节的发展还是演员们的表现都得到了称赞,这也让《我不是潘金莲》获得了多伦多电影节影评人奖,为了更够全力征战圣塞巴斯蒂安电影节,电影方面宣布电影国内上映将改档至11月18日,而昨晚电影也正式亮相圣塞巴斯蒂安电影节,并且进行了展映,作为本届电影节唯一一部入围主竞赛单元的华语电影,《我不是潘金莲》也将与其他入围的影片共同争夺“金贝壳奖”很多观众对《我不是潘金莲》有很大的期待。

  作为电影中的绝对主演,范冰冰在影片中的表现自然十分受关注,范冰冰本人也表示希望大家能够用心去观看。此前,电影开拍,宣布电影主演由范冰冰担任的时候,很多人持怀疑的态度,纷纷猜测范冰冰能够饰演好李雪莲这样的角色吗,但是影片预告公开之后,人们看到了范冰冰的不同,原本是时尚先锋的范爷在影片中完全抛弃了之前的形象,短发、粗布麻衣、黝黑的皮肤、说着一口方言,完全让人认不出,同时观众们也看到了一个不一样的范冰冰,在冯导的指导下,范爷将李雪莲演绎的很好,这也是为什么该影片在电影节获得了较高评价的原因。

  虽然,国内上映的日期延后了,不过观众们对该影片依旧是期待满满,希望能够看到一部让人震撼的电影。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