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SBS新剧《浪漫医生》变成确定 韩石圭-徐贤真-柳演锡确定出演

http://www.yule.com.cn 2016-09-19 15:04:0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SBS电视台最新月火剧《浪漫医生》编成了,此前报道有望出演的韩石圭、徐贤真以及柳演锡全部确定出演,又可以追剧了,又能看到徐贤真欧尼的最新作品了,真是太高兴了!

《浪漫医生》

  19日,据韩国SBS电视台相关工作人员表示演员韩石圭-徐贤真以及柳演锡目前已经确定传言SBS最新月火剧《浪漫医生》,并且主演们已经在本月的13日进行了剧本的阅读,不久之后将会投入到拍摄之中,三位实力派演员的加盟让该剧备受关注,尤其是女主人公徐贤真的出演,更是让观众们表示期待。

  徐贤真在结束电视剧《又是吴海英》之后人气暴增,接下了很多广告代言同时也接到了很多影视剧的出演邀请,在经过讨论之后确定选择《浪漫医生》这部电视剧作为回归之作。此前在《又是吴海英》中,徐贤真饰演的女主角吴海英是一个餐馆的万年代理,十分倒霉,在结婚前一天被未婚夫抛弃,阴差阳错的认识了男主角朴道京,两人开始了一段啼笑皆非的“同居”生活,徐贤真在剧中展现了十分精湛的演技,无论是搞笑的演技还是令人动容的哭戏,都让人十分震撼,搞笑的演技能让观众们跟着大笑,哭的时候又让观众们为之动容,忍不住心疼,就是因为这样的精彩表现,徐贤真也在出道多年之后迎来了自己演艺生涯的黄金时期,这些年的坚持和努力没有白费,她的演技得到了认可。而徐贤真之后的作品也受到了观众们的关注,纷纷猜测徐贤真会以什么样的人物角色回归,据悉,这一次徐贤真将会在剧中饰演一名女医生,是一个全新的尝试。

  而男主角柳演锡和韩石圭两人也在剧中饰演医生的角色,柳演锡饰演一个想要赢了任何人的男医生,而韩石圭则饰演怪才医生金实福,是本剧的主演人物,全剧将围绕着金实福展开。该剧由《家族之间何必这样》、《面包王金卓求》的编剧姜银庆作家执笔,电视剧《Mrs.Cop》、《钱的化身》、《你们被包围了》导演刘仁植进行执导,强强联合将会为观众们带来一部不一样的医学剧。

  《浪漫医生》主要讲述的是想要赢了任何人的男医生和想要从别人那里获得认可的女医生,遇到怪才医生金实福后领悟到真正的人生价值和爱情的故事,将会在近日内进行拍摄,预计接档《步步惊心·丽》于11月份正式播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