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来啦来啦!刘国梁开微博自嘲:我就是那个不懂球的胖子

http://www.yule.com.cn 2016-09-20 08:45:2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里约奥运会结束了,但是奥运会所传达的精神却没有结束,尤其是奥运会结束之后,国乒给人们带来了巨大的影响,张继科、马龙、许昕、方博等人都成为了大受粉丝欢迎的乒乓球运动员,拥有着很高的人气,国乒总教练刘国梁也因为“不懂球的胖子”而成为了很多网友们喜欢的对象,为了更好地和网友们进行交流,刘国梁在昨日开通了微博,并且自嘲是“不懂球的胖子。”

刘国梁开通微博

  19日晚间,国家乒乓球总教练刘国梁开通了新浪微博,并且用十分幽默的方式和网友们打招呼表示:“来啦来啦来啦……我就是那个不懂球的胖子”并且晒出了一组照片,照片中是刘国梁总教练带领张继科、马龙、许昕等人在奥运会比赛的图片,男团决赛中中国乒乓男队发挥优秀,最终以3-1战胜了日本队,拿下了团体赛的金牌,取得了胜利之后,刘国梁很激动,拥抱了张继科、马龙并且亲吻了两人,后来刘国梁在采访中表示因为自己的两个女儿很喜欢张继科和马龙,自己是代表两个女儿亲吻的张继科和马龙。同时刘国梁还和三个优秀的弟子一起举起了五星红旗,四个人在里约奥运会乒乓球的赛场上紧紧的拥抱在了一起,画面十分感人,不禁让人感动国乒的精神。而刘国梁主教练看着三位弟子的眼神也充满了宠溺。刘国梁主教练还在后来的采访中表示,因为当天是自己和妻子的结婚纪念日,因此特别想要赢得这枚金牌,而三个弟子没有让自己失望,他很感动。

刘国梁张继科(1)

刘国梁张继科

  本届里约奥运会比赛中,国乒队包揽了全部项目的金牌,这也完成了国乒队的奥运目标,满载荣誉而归。因为在里约奥运会十分完美的表现,国乒队也迅速走红,成为了很多网友心目中的正能量偶像,国乒队员的人气也不断高涨。因为在奥运会中台湾网友的一句“中国队后面的那个胖子是官员吗,感觉全场就他不懂球”而让刘国梁成为了网友们热烈讨论的对象,网友们戏称“这个胖子可是远古的神佛,创造了历史,也改写了乒乓球的历史”等等,而刘国梁主教练也表示自己并不在乎被称为“不懂球的胖子”相反这样更加能表示有更多的人开始关注乒乓球了,网友们调侃张继科和马龙他们也是因为喜欢才会去关注,同时也希望大家能够多多关注乒乓球。

刘国梁马龙

国家乒乓球队男队代表团

  里约奥运会除了参赛的张继科、马龙、许昕“国乒三剑客”人气高涨之外,国乒队的其他队员樊振东、方博、周雨、陈玘等等都不同程度的受到了更多网友的关注,拥有了大量的粉丝。虽然很开心国乒队能够获得超高的关注,但是同时也希望大家能够将更多的注意力放到关注他们的比赛上,为赛场上挥洒汗水的他们加油助威,不要盲目的追星。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