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荷兰“绞肉机”阿提克来袭 FF格斗联赛猛将云集

http://www.yule.com.cn 2016-09-20 09:12:5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9月24日,自古以来的兵家必争之地汉中,将迎来一场新的大战——“FF世界格斗冠军联赛”汉中站。届时中外格斗高手将云集汉中,通过抽签决定自己的对手,参与到FF格斗联赛各个级别的比赛中去。来自荷兰的拳击猛将,“绞肉机”阿提克(Atik Askarzadeh),则是其中战斗力十分强大的一员。

汉中竖
 

  今年28岁的阿提克,身高184cm,体重71kg,体格在同级别选手中显得更为强壮,这也让他在力量方面更具优势。目前他的战绩是53战52胜1负35次KO,唯一的一次败绩是输给了白俄罗斯次中量级K-1名将Vitaly Gurkov,但是超过98%的胜率和高KO率依然足以令所有对手保持警惕。

荷兰“绞肉机”阿提克
 

  阿提克在泰拳和自由搏击方面的实力都非常强大。他最为人熟悉的一战,是在2014年3月的Tatneft Cup上,他与马来西亚散打冠军、泰国巴东拳场冠军齐建凯的一战。阿提克一上场,便试图高扫试探对手,但是被齐建凯趁机制住小腿扫翻在地。不过被激怒的阿提克迅速找回状态,连续重拳重膝将对手压制在场边,一系列重拳之后,齐建凯已经倒地无法继续起身战斗,第一回合便被KO出局。在这一战中,阿提克充分展现了自己重拳的威力,让更多人认识了这位荷兰“绞肉机”的实力。

  9月24日,阿提克即将亮相FF格斗联赛,而与他同组的选手几乎都拥有着90%以上的胜率。到底他会抽中哪位猛将对决?能否再现自己的重拳风采?比赛当晚,青海卫视与乐视体育将全程现场直播这次比赛的盛况,敬请期待!

荷兰“绞肉机”阿提克1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