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期待!“宣言夫妇”再牵手 李宗泫搭档孔升妍出演新剧男女主

http://www.yule.com.cn 2016-09-20 09:20:3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继“精灵夫妇”之后,“宣言夫妇”也再度携手出演电视剧了,两人将担任最新电视剧《My Only Love Song》的男女主人公,这让喜欢“宣言夫妇”的粉丝们感到格外高兴。

李宗泫孔升妍

  20日,据韩国媒体报道,CNBLUE成员李宗泫和演员孔升妍两人将合作共同出演电视剧《My Only Love Song》的男女主人公,“宣言夫妇”在结束《我们结婚了》之后再度牵手合作,让人十分期待。电视剧《My Only Love Song》是一部穿越题材的电视剧,主要讲述的是任何事物都以金钱衡量,目中无人的超级明星宋秀晶(孔升妍饰)穿越回过去,遇见只看重金钱的温月(李宗泫饰)而展开的故事,是一部100%事前制作的电视剧,这也是两人第一次担任电视剧的男女主人公,因此粉丝们对此十分关注。

  李宗泫和孔升妍两人之前在综艺真人秀节目《我们结婚了》中扮演假想夫妻,两人的CP被网友们称为“宣言夫妇”,节目中两人表现得十分默契,很多生活中的真实样子得到了大众的喜爱,两人也获得了很多关注,但是由于两人的档期问题,仅仅出演几个月,两人便宣布从节目中下车,这也让很多观众表示不舍,纷纷期待着两人能够由第二次合作的机会。不久之前另一对十分受关注的“我姐=结情侣”宋再临和金素恩两人组成的“精灵夫妇”确定通过电视剧《我们甲顺》再度合作,这也圆了很多CP粉的愿望,而“宣言夫妇”的粉丝也希望两人也能一起拍个影视剧,没想到这么快就已经有消息了,这不得不让人感到惊喜。

  李宗泫与孔升妍两人相差三岁,在《我结》中,两人之间的相处模式十分日常,这也让网友们感动很贴近生活,对两人的这对CP十分喜爱。而现实生活中,通过这一次的合作,两人也成为了关系很好的朋友。此前,李宗泫和孔升妍两人都出演过很多影视剧。李宗泫在2010年的时候通过电影《Acoustic》首次挑战大荧幕,获得了很多关注,后来在SBS电视剧《绅士的品格》中,李宗泫首次出演电视剧,演技获得了肯定,并且凭借该剧获得了当年SBS演技大赏的新人奖,之后李宗泫又客串出演了一些电视剧,角色都不是很重要,将主要的精力放到了音乐方面,2015年李宗泫出演了《橘子果酱》饰演痴情的男二号,获得了好评;而孔升妍虽然年纪小,但是也出演了很多作品,因为拍摄广告而进入演艺圈,后来通过《我爱李泰利》而以演员的身份正式出道,之后又出演了《对我而言,可爱的她》、《听到传闻》、《六龙飞天》以及《面条之神》每一部剧都能看到孔升妍的进步和成长,很多人表示孔升妍的前途不可限量。

  现在“宣言夫妇”再次牵手合作新剧,故事题材虽然算不上新颖,但是情节看起来很有意思,观众们也表示很期待,该剧也预计将会在明年2月份播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