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泰拳王兰姆贾出战汉中 FF联赛“汉王之战”一触即发

http://www.yule.com.cn 2016-09-21 09:18:2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中国原创国际级格斗赛事品牌,“FF信赢天下世界格斗冠军联赛”,继在深圳、南宁等地为观众带来精彩的赛事之后,将来到古城汉中,上演金戈铁马的“汉王之战”。百战泰拳王法通蒙、“魔王”默罕默德·格哈迪巴德、中国格斗女将杨洋等知名拳手,都将在FF格斗联赛的拳台上为胜利而战。据悉,来自乌兹别克斯坦的拳王兰姆贾·图拉比夫(Naimjon Tulabeav)也将参战FF格斗联赛,再次为中国观众带来精彩的赛事。

  兰姆贾最擅长的是缠麻泰拳,缠麻泰拳规定选手不戴拳套,需要用麻绳缠手以增加攻击力,可以说是目前世界上最残酷的站立格斗规则。而兰姆贾能够在THAI FIGHT获得缠麻世界冠军,可见他在技术以及战斗实力上都是属于上乘。兰姆贾曾经在THAI FIGHT上遭遇WBC超中量级泰拳冠军、WMC世界冠军雅桑克莱,虽然最终没能赢过这位公认泰拳界的顶级拳王,但是兰姆贾在比赛中善于运用腿法拉远距离进行防守,寻找机会运用直拳、摆拳、高扫等进行进攻,展现了自己灵活的战略和防守能力。

兰姆贾vs雅桑克莱
 

  不过,兰姆贾的不足也非常明显,他身高175cm,体格在同级别的选手中不占优势。因为对于泰拳麻绳的擅长,兰姆贾在比赛中比较善于利用战术寻找对手弱点进行攻击,在中远距离上比较占有优势。但是当他面对体格强壮、善于近身缠斗的对手时,他的优势就比较难发挥出来。兰姆贾在《峨眉传奇》中对阵日本拳手松仓信太郎,在前两个回合都是双方互有攻防,兰姆贾甚至一度占有优势,但当比赛进行到第三回合,兰姆贾便已经体力略显不足,躲闪速度下降,在遭到松仓信太郎几记重拳之后,无法继续战斗被KO出局。

  兰姆贾目前的战绩是60战48胜12负,这位优势与劣势都比较明显的选手,在9月24日能否发挥出自己的长处克敌制胜?比赛当晚,青海卫视为您直播比赛全程赛况,共同关注全场精彩瞬间!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