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朝我的心脏开枪》每一个有梦想的人都值得被尊重

http://www.yule.com.cn 2016-09-22 15:01:2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由于大家都在安利电影《釜山行》小编也就趁着这个机会看了很多之前想看但是一直没有看的电影,其中有一部让小编的印象尤为深刻,那就是电影《朝我的心脏开枪》,简单来讲,这是一部十分值得观看的电影,为我们讲述了生命和梦想的真谛。

《朝我的心脏开枪》

  《朝我的心脏开枪》由李民基和吕珍九主演,2015年1月上映,该片也可以说是韩国版的《飞越疯人院》但是相对于《飞越疯人院》电影中也有很多的不同,增加了李民基和吕珍九两人的身世背景以及两人之间的兄弟情,同时也有很多泪点。该片改编自作家郑柚井的同名小说,讲述了被家人强制送往精神病院承民与因妈妈去世而得精神分裂症的秀明企图飞越疯人院的故事。“国民弟弟”吕珍九饰演的李秀明因为母亲的去世而患上了严重的精神分裂,六年来一直住在精神病院里,已经把这里当成自己的家,同时是精神病院里的模范患者,听从医护人员的安排,而李民基饰演的柳承民则是本身没有任何疾病,因为遗产纠纷而被家人强行关押进了精神病院,正常人的柳承民的到来让这个平日里十分安静的地方变得很不安静,同时也是他的到来,改变了李秀明今后的生活。

  因为本身并没有任何疾病,因此来到精神病院的承民想方设法要离开这里,也是因为他的到来让秀明知道了外面世界的多姿多彩,两人与病房中其他的病友一起商量着逃离这个地方。不过,逃离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多次的失败,让秀明渐渐想要放弃,特别是看到承民被电击之后精神萎靡的样子更让秀明的心理有了巨大的阴影,秀明想要放弃。但是承民告诉秀明这个时候放弃就彻底的输了,秀明询问承民为何一定要出去,承民表示自己有一个一定要完成的梦想,那就是等到出去那一天一定要到安纳普尔纳峰,在天空的时候,我才真正感觉到自己是活着的,因为患有严重的视力障碍,如果现在不去,以后也许就没有机会了。于是在室友的帮助之下,两人成功逃离了精神病院。

  离开精神病院躲过了追赶的人,两人一起来到了山间,承民终于乘坐上了梦寐以求的热气球,秀明看着兴高采烈的承民渐行渐远,朝着自己的梦想迈进,秀明的心里也感慨万千,他终于明白承民为什么一定要离开,因为外面才是真正属于他的地方。影片的结局定格在吕珍九看着承民离开的那一幕,「献给奋斗的青春」让观众们感慨万千,“候鸟会因为季节迁徙,它们不知道要飞多远,要去哪儿 这些都是当事人经历了才知道”是的,为了梦想而努力,即使路程再远再难我也不会害怕,每一个有梦想的人都值得被尊重。

  虽然是一部独立的小电影,但是两位男主角完全撑得住场面,整部影片让人觉得既好笑又心酸,为了在我还是我的时候,以我的样子活着;如果世界要拦着我,请朝我的心脏开枪!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