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陈伟霆高热度席卷今夏 作品惊艳代言不断

http://www.yule.com.cn 2016-09-23 10:18:54   来源:中国娱乐网   
陈伟霆写真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这个夏天注定是属于张大佛爷的,陈伟霆凭热播大戏《老九门》再次成为观众视野下的焦点,也趁势开启了今夏高热度的霸屏节奏。极具代表性的影视佳作《老九门》;个人首次巡回演唱会《Inside Me》;接连不断的强势大牌代言;狂轰乱炸式的综艺爆料,让陈伟霆成为当下最具热度的媒体宠儿和商家追逐的热门对象,各路綜藝節目亦是邀約不斷。

佛爷
 

  《老九门》播出至今网络播放量已近百亿次,“老九门”相关话题更是早已突破百亿阅读量,话题力作让佛爷成为陈伟霆2016年最具代表性标签的同时,也因陈伟霆超强的粉丝效应达到双赢。人气火爆程度更是在陈伟霆个人首次巡回演唱会《Inside Me》上达到顶峰。无论是北京站还是上海站,门票早已提前多日即销售一空。粉色的灯光花海下,万人场馆座无虚席,女皇齐声同唱震撼无比。演唱会上的歌曲视频不仅狂刷朋友圈,更是引爆微博后台占据热搜榜。影视佳作备受认可,个唱舞台征服众人让陈伟霆成为当红全能艺人。

陈伟霆代言
 

  2016年的陈伟霆,注定是不平凡的。当红艺人的身份让陈伟霆自然在商家的眼中也是热门人选。陈伟霆空降919乐迷晚会、成为某品牌咖啡的代言人、携手beats打造全新产品开启超级品牌日等各大商业合作。相信在新作《爵迹》、《大轰炸》、《铁木真传说》等相继播出后,陈伟霆会带给我们更多的惊喜。
 

陈伟霆
陈伟霆beats
陈伟霆出席乐迷晚会
陈伟霆热舞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