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与母亲的情人结婚 不伦、杀人、自焚 《玻璃芦苇》告诉你什么是毁三观

http://www.yule.com.cn 2016-09-23 10:33:0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刚刚看完日剧《贤者之爱》小编表示整个人都不好了,原来世界上还可以有这样的“爱情”,正当小编感叹日剧的大胆和“无人能及”的时候,又一部电视剧进入了网友们的视野,与母亲的情人结婚,不伦,杀人,随后又焚身自杀?这样的剧情更是让小编目瞪口呆,果然世事没有绝对,能超越日剧的就只有日剧了。

《玻璃芦苇》

  相信大家已经知道小编说的是哪一部剧了,没错就是《玻璃芦苇》,这部由三岛有纪子执导,永田优子编剧,相武纱季、小泽征悦等参加出演的电视剧,改编自2013年直木赏得主桜木紫乃的同名小说,主要讲述的是相武纱季饰演的女主人公幸田节子一直受母亲虐待然后和母亲的情人结了婚,又和别的男人外遇的故事,全剧只有4集,但是却十分的精彩。

  相武纱季饰演的幸田节子是不幸的,从出生就不知道自己的父亲是谁,而且从小就受到了母亲的虐待,身上都是母亲虐待留下的伤痕,而且年纪很小的节子总能看到母亲与别的男人发生关系,这让节子的心灵留下了阴影,节子大一点的时候,这些与母亲发生关系的男人也一样会和节子发生关系,每一次之后他们都会扔给节子一笔钱,这让节子很反感,高中毕业之后,节子和母亲的情人,开情色旅馆的幸田喜一郎睡到了一起,并且在这之后答应了幸田喜一郎的求婚,就这样节子和母亲的情人结婚了,也正是因为这样,节子管幸田喜一郎叫“爸爸”,虽然与幸田先生结婚了,但是节子却与会计师泽木昌弘玩起了婚外情,两人在一起约会,享受着这样的生活,而幸田先生也在与节子结婚之后,依旧和节子的妈妈有着来往。

  整部剧的故事采用倒叙的方式,先是表明了节子在自己的旅馆点火自焚,然后情人泽木昌弘指认旅馆里的尸体是节子,然后才一点一点的交代了3个月之前的故事,在某个午后,节子在与自己的情人泽木昌弘同床之后,接到了丈夫幸田喜一郎发生车祸的电话,节子很担心匆匆忙忙的赶到了医院,故事也由此展开。没有一点多余的镜头,故事单刀直入,很快就上演了让人脸红心跳的的激情戏码,29岁的相武纱季在剧中不仅和64岁演员奥田瑛二扮演的老公在吹着风的屋外火辣热吻,在房间里更有野兽一般的床戏,让人们不敢相信,而与演员小泽征悦的激情戏也让人血脉贲张,整部电视剧很有情色电影的味道,让人为相武纱季的敬业点赞,据相武纱季表示电视剧的海报也是全裸拍摄的,虽然裹着床单,也贴了胸贴,但身上只穿了短裤,海报公开之后,立即引发了人们的关注,电视剧播出之后更是让人们感受到了相武纱季压倒性的存在。

  除了大尺度的激情戏,剧中的人物关系也是一大看点,同时刷新了观众们的三观,虐恋、不论,杀人等等,都让人感到有一丝压抑,那究竟之后发生了什么让节子最终选择了自杀,电视剧中其他人物又将会有怎样的结局,大家感兴趣的话,可以去看一看。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