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入围百花奖最佳男配 银幕“小炮儿”展锋芒

http://www.yule.com.cn 2016-09-23 17:27:3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9月23日,第33届大众电影百花奖入围表彰活动在唐山市举行。*凭借在电影《老炮儿》中的突出表现,获百花奖最佳男配提名,与管虎、许晴一同出席活动。关于本次入围百花,*表示:“十分荣幸,会继续努力下去,以更好的作品回报大家的支持”。

1*凭借《老炮儿》入围百花奖
2*获最佳男配提名
 

  入围百花  个性晓波入人心

  凭借在电影《老炮儿》中的精彩表现,*入围第33届百花奖最佳男配角,其饰演的张晓波一角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张晓波是北京“老炮儿”六爷的儿子,是胡同串子里的“古惑仔”,任性叛逆不服管束;经历世事之后,他终于明白脚踏实地的生活才最珍贵。该角色性格表现前后反差极大,又带着些时代交替中的京味儿,对演员来说极具挑战性。*却迎难而上,准确拿捏人物的情感变化,将角色的前后转变表现得恰到好处,成功塑造出这位个性十足的“小炮儿”,真实自然的表演让人深陷戏中,随着人物的命运起伏,观众们的内心也波澜四起,出色表现尽显演技实力。

3*首次入围百花奖最佳男配
4*现场演绎唐山话
 

  不断进取  实力演技获认可

  此次获百花奖最佳男配角提名是*第一次入围该奖项,能在这样的电影大奖中获得提名已是一种殊荣,可见观众们对其银幕表现的高度肯定。在提名表彰会上,*用唐山话念出了“金鸡百花电影节”,显得无比亲切,他谦逊的表示:“这次获得百花奖提名很荣幸,一直以来观众的鼓励与支持给了我很大动力,非常感谢大家,我会继续磨炼演技,争取带来更好的作品”。*一直秉承着学习的态度认真对待每一部作品,从小荧屏到大银幕均取得了不俗的成绩,奋力前行不负众望,他的进步与成长、努力与坚持有目共睹。本次入围百花更是多年辛苦付出的结果,有心人终不负,相信在*的不懈钻研下,其接下来的作品将更加惊艳。

5*“小炮儿”获认可
6*获提名受表彰
 

  *的精湛演技不仅让他在电影中大放光彩,在电视荧屏中也吸睛无数,其主演的电视剧《青云志》和《麻雀》打破了各项收视纪录,是当下人气爆棚的热门剧集。从暑期到金秋持续霸屏,颜值与演技俱佳的男神还会带来怎样的惊喜,让我们拭目以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