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汤晶媚《青云志》亮相掳获宅男心 含羞揭面美艳绝伦

http://www.yule.com.cn 2016-09-27 10:59:3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近日,由“气质女神”汤晶媚联合*、赵丽颖、杨紫等演员倾情加盟的2016玄幻大剧《青云志》正在湖南卫视热播。据了解,作为《青云志》开篇关键性的角色,汤晶媚饰演的“三尾”不仅将对“六尾”的爱意及痴情一面展现的淋漓尽致,而且绰约多姿的外貌也是本剧的亮点之一。在剧中,汤晶媚先是以“犹抱琵琶半遮面”形象示人吊足观众胃口,随后,在面临美食的诱惑时终将面纱掀开,汤晶媚也凭借着自身的神秘色彩及俏皮美艳的外貌,令她刚一登场便俘虏一众宅男。

汤晶媚侧头微笑
汤晶媚侧颜微笑
 

  电视剧《青云志》改编自高人气玄幻小说《诛仙》,在原著作品里,狐仙“三尾”是一个极为痴情的女子,她凭借自己独特的人格魅力及与“六尾”间一眼万年的痴情戏份,勾起网友对她的爱怜之情。在昨日播出的剧情中,汤晶媚在争夺仙家宝物“玄火鉴”时,不仅得偿所愿将“玄火鉴”囊获怀中,而且还一并将“小环”掳获。一路之上,本以为高冷女王范的汤晶媚将会不近人情,却不料剧情反转,在发现“小环”有通天造化之术后,汤晶媚展现出自己的爱心,积极的为“小环”寻找食物,甚至掀开自己的面纱以真面目示人。虽然昨天是汤晶媚的首次登场,可是她所塑造出来的不食人间烟火的“绝世狐仙”形象令很多网友入戏,绝美迷人的外貌搭配一身白衣轻纱,仙气十足。其实,在汤晶媚将面纱掀开之后,有不少网友发现,汤晶媚除了标志性的媚眼和绝美的容颜之外,眼角的一颗泪痣更是画龙点睛,令其在古装戏的扮相上更加上镜,并且在面纱摘下去的瞬间也将网友对于“三尾”的期待值达到了顶峰。汤晶媚的出现在将网友“梦中情人”的形象完美的进行诠释了的同时,也将势必令该剧的整体“颜值”再次拔高。

汤晶媚低头微笑
汤晶媚唯美剧照
 

  据悉,《青云志》在湖南卫视每周六集播放。在接下来的剧情中,汤晶媚继续将女神形象维持,不仅如此,汤晶媚更是为了躲避搜寻,隐藏身份化身“三娘”当起了客栈老板娘,并且利用自己的智力相助“易烊千玺”逃脱。到底今后汤晶媚的身份以及”玄火鉴“能否不被发现,敬请关注《青云志》。
 

汤晶媚与小环剧照
汤晶媚摘面纱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