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这才是童星的正确打开方式!释小龙近照曝光被赞男神

http://www.yule.com.cn 2016-09-27 15:14:5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著名演员释小龙的近照曝光,运动健身成功瘦下来的释小龙被网友们称赞为男神又帅回来了,重返颜值巅峰的释小龙依旧是很多网友心目中的帅气男神,依旧是那个十分可爱的小和尚,是很多网友心目中童年的回忆。

释小龙

  释小龙因为很小的时候就开始学习武术,功夫了得的释小龙在4岁就拍摄了自己的第一部电影《旋风小子》并且受到了广泛的关注,身手了得的功夫,奶声奶气的话语以及笑起来十分可爱的样子,都让观众们对这个小孩子十分喜欢,之后释小龙又相继出演了电影《中国龙》、《新乌龙院》、《无敌反斗星》、《天庭外传》、《龙在少林》、《十兄弟》等电影,稍大一点的时候释小龙开始出演电视剧,印象深刻的有《八岁龙爷闹东京》、《少年包青天》、《少年黄飞鸿》、《九岁县太爷》、《水月洞天》等,2003年在拍摄完《少年包青天》第二部的时候,释小龙就暂停了演艺事业专心前往美国读书了,在读书这段期间释小龙并没有做过多的身体管理,因此有些发胖,加上年纪的不断增长,非主流的发型,很多网友们都表示释小龙已经不是当年那个可爱的男孩子了,并且调侃变胖了的释小龙长残了,不过人家也就是胖着玩玩,现在瘦下来了,依旧是大帅哥一枚。

释小龙颜值高

  对于很多80/90后的网友们来说,释小龙绝对是童年的回忆,那个时候释小龙出演的很多电影都大受欢迎,人们对这个可爱且呆萌的小孩子十分喜欢,那个时候还不流行小鲜肉这个词语,人们对释小龙的印象就是“好帅气,好可爱”,看着小小年纪的释小龙在电影中展现的飞檐走壁的真功夫,不禁让人敬佩这个小小年纪的男孩子,同时释小龙也让很多家长们看到了少林功夫的强大,纷纷送孩子们去学习少林功夫,虽然今年也只有28岁,不过释小龙可是演艺圈里的大前辈了,有着长达二十几年的演戏经验,是家喻户晓的童星。后来为了能够更好的掌握知识,释小龙在拍摄完电视剧《少年包青天2》之后前往美国读书,在美国的时候释小龙就读于一所艺术高,除了文化课程,释小龙还加了学校艺术方面的综合学习,形体、声乐、舞蹈等比较专业的项目,让自己全面发展。在读书的这段期间,释小龙几乎暂停了演艺活动,只有在暑假的时候才回国拍摄了电视剧《少年包青天3》以及《薛仁贵传奇》也正是这两部剧让释小龙再次走进了人们的视野,很多观众们看到变胖后的释小龙表示“长残了,可惜了”由于专注于学业,演艺事业也不如从前,再度复出的释小龙出演了电影《火线追凶》以及《叶问》电视剧《七种武器之孔雀翎》都获得了不错的成绩,释小龙的表现也得到了一些人的肯定,之后释小龙开始逐渐复出,作品也慢慢多了起来,依旧是释小龙式的风格,勾起了很多人的回忆。

  如今,释小龙成功瘦身,再度回到了当年帅气的模样,不仅没有长残还多了几分成熟的气息,我们也期待着释小龙越来越精彩的表现。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