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范冰冰西班牙夺影后感谢团队:我的荣誉里有你们的辛苦付出

http://www.yule.com.cn 2016-09-28 08:30:2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9月25日,范冰冰与冯小刚导演携两人的最新作品《我不是潘金莲》前往西班牙亮相第64届圣塞巴斯蒂安电影节,并且在本届电影节中夺得了最佳女主角,将影后的桂冠收入囊中,这也是范冰冰获得的第二个国际A类电影节影后,范冰冰在获奖后感谢了导演,电影团体等人,27日晚间,范冰冰在发文感谢自己工作室的全体人员,表示他们辛苦了,自己的荣誉里有的是团队人员的努力和付出。

范冰冰获奖

  由冯小刚导演,范冰冰主演的最新电影《我不是潘金莲》亮相了第64届圣塞巴斯蒂安电影节并且获得了最佳影片金贝壳奖,而主演范冰冰也凭借李雪莲这一角色获得了最佳女主角银贝壳奖,这是范冰冰继2010年凭借电影《观音山》获得了东京国际电影节之后再次拿下国际A类电影节的影后,这对于范冰冰来说是一种极大的肯定,同时也是实力的证明。在获奖之后,范冰冰很激动,拥抱了导演冯小刚,感谢导演的信任的支持。随后,范冰冰更是通过为表达了对所有人的感谢,范冰冰写道:“站在台上的那一刻,很紧张也很激动,电影节开幕那天是我生日,我许了一个愿望,希望许一个最佳女主角,真没想到在闭幕式的时候给了我这么大的一个生日礼物!谢谢冯导,谢谢中军哥,中磊哥,谢谢震云老师,谢谢小綦哥,谢谢韬哥,谢谢摄影师罗攀,谢谢这28位这么出彩的男主角,谢谢台前幕后所有的同仁,谢谢李雪莲,也谢谢每个一直爱我关心我支持我的朋友们,最后真的还要谢谢我的李先生,这个奖我想与爱的你们一起分享!”网友们也纷纷留言祝福范爷,同时还表示范爷就连获奖感言也要秀恩爱,催促着范爷和“大黑牛”尽快结婚。

  而范爷在娱乐圈里也是出了名的好人缘,有很多好友,这些好友也纷纷为范爷送上了祝福。9月27日上午,范爷特地通过微博感谢了这些支持自己的好友,并且晒出了给予她力量的微博,范爷也表示自己会继续努力,不会辜负大家的期望。同时范爷也发微博感谢了自己的团队工作人员,表示自己的荣誉里有的是工作人员的付出、精力和汗水,是他们为了自己无尽的力量,才让自己能够勇敢的向前走,不敢说他们是宇宙无敌工作室,但是确是自己心中最勇往无前的勇士,感谢大家一路的支持,相互走过了很多年,自己不会让大家失望,以后的路还很长,自己也将会与他们荣辱与共。同时范冰冰还讲述了工作人员刚到西班牙时的情况,人很多,但是却只有一个房间,但是工作人员们却表示反正就一个晚上,凑合一下就可以了,当自己获奖的时候,工作人员们也十分激动和开心,庆功宴之后,看着工作人员的样子,范冰冰表示自己很心疼。

以下是范冰冰微博全文:

  我的荣誉里,有的是你们付出的时间、精力和汗水,在最无法承受时,是你们在背后用那么多双手撑住我,才让我在面对艰难时面不改色。你们并不是那些人口里说的宇宙无敌工作室,但却是我心中最勇往无前的勇士!我们已经走过很多年,我们还要走过很多年,谢谢你们这些后天亲人,我曾说过决不让你们失望,前面的路很长,我将永远与你们荣辱与共!(视频里是临时通知去西班牙,到了后已是凌晨,发现只有一个房间,工作人员说凑和一下,反正只有一个晚上,颁奖礼上他们穿着西服笔挺,激动地握着奖杯,和我一起哭一起笑,当我庆功宴回到房间时,已是凌晨4点,拍下这段视频,我流泪了,有点心疼)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