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KBS《两天一夜》发表官方立场:郑俊英将暂时离开节目

http://www.yule.com.cn 2016-09-29 10:43:5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韩国艺人郑俊英因为前女友的性侵控诉而受到了强烈的关注,事件造成了很大的影响,虽然后来证实前女友已经取消诉讼,前女友也证实两人之前所拍摄的视频也是双方自愿且视频也已经删除,但是该事件还是造成了很大的影响,韩国网友们纷纷要求郑俊英从其出演的节目中下车。今日,KBS综艺节目《两天一夜》发表官方立场,表示郑俊英将从节目中暂时下车。

郑俊英(资料图)
 

  此前,郑俊英因为前女友的性侵控诉而受到了巨大的关注,针对这样的事情,郑俊英方面也立即召开了发布会向大众道歉,还详细说明了事情的经过,表示自己和前女友确实路过视频,但是是经过前女友同意的,而且视频也已经删除了,针对该事件对大众造成的影响,郑俊英方面深表歉意。而郑俊英正在出演的综艺节目《两天一夜》也针对郑俊英的事件进行了讨论,最终通过和郑俊英方面商量得出了结果,就是郑俊英将暂时从节目中下车,《两天一夜》方面先是向大家表示歉意,随后又表示尊重郑俊英的意见,郑俊英将暂时离开节目,这段时间郑俊英将会进行自省,因为目前检方的调查还没有结束,因此郑俊英的去留也将会在调查结果公布之后在进行商议。除此之外,节目组还表示在之前的拍摄中因有与乡村居民们共同拍摄的部分,郑俊英的部分也将不可避免的在节目中出现,在此提前请求各位观众们的谅解等等。针对这样的结果,网友们也表示遗憾,替郑俊英感到可惜。

  以下是《两天一夜》官方声明:

  大家好:

  近日因为《两天一夜》成员郑俊英发生的相关事件给大家带来了不便,对此我们深感歉意,也十分遗憾。25日的时候,郑俊英已经通过紧急记者会和大家讲明了情况,同时也表示会“尊重节目组的决定”随后《两天一夜》节目组与郑俊英本人和郑俊英的所属社进行了长时间的对话。节目组在充分考虑了郑俊英本人的意愿后,与检方调查结果无关,郑俊英将保留一段自省的时间,郑俊英本人也对节目组和其他成员们表达了歉意,同时感谢一直关心和支持自己的人们,郑俊英将会暂时从节目中下车,《两天一夜》之后的节目将会由其他5人一起进行录制。但是目前检方的调查还没有结束,因此郑俊英的去留也将在调查结果公布之后再做决定。除此之外,节目组还表示因为之前有很多和乡亲们一起拍摄的画面,因此郑俊英的部分也会有所保留,希望观众们能够谅解,再次因为郑俊英的事件向观众们表示真诚的歉意。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