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郭柯彤“坠崖门”身心俱疲 发声明欲严惩造谣者

http://www.yule.com.cn 2016-09-29 10:49:2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日前,有关“G姓女演员坠崖”的消息在网上被曝光,引起一系列连锁效应,吸引大批网友的猜测。而在昨日中午剧情有了新的变化,知情网友爆料该女星为青年演员郭柯彤,在消息传出之后,郭柯彤接受采访愤怒的指责虚假消息发起人,随后,郭柯彤宣传公司初心喜乐传媒发布声明,在向网友解释该事件起因经过的同时,也向造谣生事者发出了严厉的警告。

发布声明
 

  此次“G姓女演员坠崖”事件最早出现在天涯论坛,从爆料者发布的线索中网友搜集到一些蛛丝马迹,陆续点出有可能性的明星,一时间吵得沸沸扬扬。而在随后,某知情人士公开事实,爆料事件演员郭柯彤为该事件主角,而郭柯彤的宣传公司初心喜乐传媒也在第一时间发布声明证实女星为合作艺人郭柯彤并作出了相应的解释,此消息一经发布便引起众多媒体的注意。声明中指出,郭柯彤在此前的拍戏现场,因拍摄一场高危动作戏时不幸意外跌落,致使全身多处的摔伤及挫伤,但是并无生命危险,而且目前恢复状况良好,其中谣言里的所谓“坠落悬崖”、“生死不明”更是无稽之谈。另外,声明中还强调,此次“坠崖门”事件已经为郭柯彤带来了很严重的困扰,不仅经历精神伤害,而且还身心俱疲,并郑重警告造谣者停止相关行为,否则将会采取法律手段追究到底。

郭柯彤受伤
郭柯童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