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太太万岁》完美收官 赵子琪戏里戏外双丰收

http://www.yule.com.cn 2016-10-01 10:10:0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由闫妮、许亚军、赵子琪主演的都市情感大剧《太太万岁》近日完美收官,播出期间收视率屡登三甲,赢得了人气与口碑的双双好评。剧中为备孕吃尽苦头的兰珊(赵子琪饰)也在结尾时刻光荣跻身准妈妈行列,而剧外的她也在旅途中收获了不少惊喜。

  插花、茶艺、烘焙、健身是赵子琪剧中的必修课,而在剧外,她也十分善于充实自我,结束了一段忙碌的工作之后果断开启飞行模式,去不同的国家感受生活的馈赠。她坦言,作为一个演员,要先学会感受生活中的点点滴滴,才能演绎出不同人物的喜怒哀乐。值得一提的是,剧中温柔可人的她私底下却是卖萌耍宝,妙语连珠,不仅将旅行中的自己调侃为“女版荒野猎人”,更在微博中与众人分享搞怪照片,令人笑逐颜开,全然一副正能量女王的形象。导演刘海波表示,正是因为赵子琪懂得享受生活与自带的乐天气质,以及她纯熟的演技与走心的情感解读,才令兰珊这个形象深入人心。

  在剧中乐于挑战的她,在生活中却因为要保护家人而不轻易尝试危险的活动,也让她俏皮的性格中多了些许稳重。剧中的兰珊在家庭陷入危机后,立即展开措施,以儒雅的方式化险为夷,成功挽回丈夫的心,戏外的她在遇到困难时也会及时调整心态,努力解决,她表示有时以退为进并不是真的退却,而是为了更好的积蓄力量解决难题。网友大赞:“好心态是开心生活的必备技能,向子琪姐姐学习!”

《太太万岁》赵子琪 阅读

《太太万岁》赵子琪饰演兰珊

赵子琪品酒

赵子琪微笑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