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厉害了我的天!蒋欣放话要做“微胖界”的小霸王 网友:配图满分

http://www.yule.com.cn 2016-10-07 09:58:2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范冰冰瘦了的话题登上微博热门,很多网友们也表示范爷最近确实瘦了,范冰冰自己也表示自己瘦了登上热搜,是想堵住我重返微胖界的路吗?而同样是微胖界女星的代表人物的蒋欣也发微博表示“冰冰姐离开微胖界就不要再回来了,山中无老虎,猴子称霸王了”表示自己要做微胖界的小霸王,粉丝们也表示看配图,自黑只服华妃娘娘。

蒋欣PS图片
蒋欣微博截图
 

  此前,范爷在直播中表示自己最近确实是瘦了,整整瘦了12斤,并且希望大家以后可以叫自己“范小瘦”范爷瘦了,从此要离开微胖界了,而在娱乐圈里范爷和蒋欣两个人一直都是微胖界的代表人物,这一次范爷成功瘦下来了,很多人也替蒋欣表示着急,然而我们的华妃娘娘可表示范爷瘦了,自己就是微胖界的霸王了。10月6日晚间,蒋欣发微博表示:“冰冰姐离开“微胖界”,那便不要再回来了!山中无老虎,猴子称霸王喽”并且晒出了一张自己的PS图片,图片中是一个拥有着数块腹肌的蒋欣,而且蒋欣脸上的表情还很开心,网友们看到这样的照片之后纷纷表示“厉害了,我欣姐”留言写道:“姐,偶像包袱呢”、“你这一波厉害了,我服,哈哈哈”、“我的天啊,蒋欣啊,你可真的太能放的开了”、“自黑还能这么萌的我只服蒋欣”等等,也有网友表示:“对于你们长得好看的来说,或胖或瘦又有什么区别呢”、“你们只是胖着玩玩而已,因为颜值高,怎样都好”等等。

  众所周知,蒋欣也是娱乐圈里“微胖界”的代表,因为本身个子很高,骨架比较大,让蒋欣看起来比其他女演员要胖一些,而近期蒋欣为了新戏还增肥了不少,身材看起来更加丰腴了,因为电视剧《欢乐颂》的第二部要拍摄了。因此很多粉丝们担心蒋欣“穿”不下剧中樊胜美的裙子了,不过蒋欣表示自己正在努力的减肥,而近日从蒋欣微博所晒出的照片来看,真的比之前瘦了一些,明星为了拍戏也真是辛苦,不仅要增肥还要在最短的时间内减肥,让人心疼。

  另外,蒋欣主演的电视剧《欢乐颂》第二部目前正在紧张的拍摄之中,第二部将会延续第一部的剧情,继续讲述居住在欢乐颂小区22楼五个性格各异而又相亲相爱的女孩身上所发生的一连串有关友情、爱情、亲情、职场和理想的故事,观众们对该剧十分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