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陈晓光头造型亮相天津 型男魅力引现场沸腾

http://www.yule.com.cn 2016-10-08 09:10:2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陈晓亮相天津某品牌活动,因即将进入搭档孙俪出演的清装剧《那年花开月正圆》剧组,陈晓已经剪去头发定妆完毕。身着军绿色夹克搭配光头造型让陈晓大展型男魅力,帅气逼人,一出场便引得天津粉丝沸腾。

陈晓光头造型
 

  活动现场,陈晓为大家分享了自己平日里的穿搭心得,因喜欢运动,生活中会较多的选择宽松休闲舒适的服装,再次出演清装剧,当下为光头造型,一些帽子、眼镜的点缀更是必不可少。现场陈晓不仅和主持人大聊时尚搭配,还亲切与粉丝进行现场互动,并和粉丝合影留念,送上亲笔签名的礼物,温暖体贴令粉丝感动不已。

陈晓活动现场
 

  《那年花开月正圆》于近日正式开机,陈晓此次饰演的是陕西富家少爷沈星移,此次拍摄将长达四个月之久,陈晓表示已经做好充分的准备来迎接这个角色,演技高能开挂模式一触即发,令人期待。

陈晓帅气逼人
陈晓现场合影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