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伊一华少鸟巢合体 打响《新歌声》巅峰之战

http://www.yule.com.cn 2016-10-08 15:29:4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昨晚,浙江卫视原创音乐真人秀节目《中国新歌声》在北京国家体育场鸟巢打响终极之战。周杰伦、那英、汪峰、庾澄庆四大导师和六强学员集结对抗精彩纷呈;与此同时,浙江卫视两大当家主持华少、伊一“合体”现身鸟巢联袂主持,无疑成为当晚另一惊喜看点。

伊一
 

  《新歌声》完美收官 伊一华少惊喜合体

  昨晚,持续三个月的浙江卫视《中国新歌声》在鸟巢完美地落下了帷幕,六强学员向洋、汪晨蕊、蒋敦豪、徐歌阳、李佩玲和杨美娜向总冠军发起冲击,经过几轮激烈的对决,最终,汪峰战队的蒋敦豪不负众望摘得桂冠,成为首届《中国新歌声》的年度冠军。学员们各具特色又演唱俱佳的现场表现令巅峰之夜的角逐分外激烈,而浙江卫视两位当家主持人华少、伊一的合体主持,也让这场年度音乐盛典多了几分熟悉与感慨,成为导师比拼、选手对决外的另一道风景。

  值得一提的是,从《我爱记歌词》到《中国新歌声》,作为浙江卫视的当家主持,华少和伊一作为多年老搭档,默契十足,被观众称为经典荧屏主持CP。合作至今,两人已经连续五年携手主持浙江卫视多档大型王牌节目的收官之战,并连续三年在国家鸟巢共同见证巅峰之夜。昨晚,伊一以一袭白裙登上鸟巢的“梦想天台”,与四大导师的其他队员组成“梦想拉拉队”,为六强学员加油助威,与华少一同搭档,见证冠军的诞生。这次两人合体亮相鸟巢,被网友大赞“对决之夜标配”“少一”不可,这对荧幕主持CP,合体吸粉实力可见一斑。

伊一写真
 

  全马女神“副业”忙不停  伊一:不改初心

  从前几年的音乐类综艺节目到开启全新音乐综艺元年的《中国新歌声》,伊一已是连续五年主持中国顶级音乐类综艺节目。她活泼率真、亲切自然的主持风格为紧张刺激的节目带来轻松愉悦的节目氛围。经过五年的磨练锐变,舞台上的伊一早已褪去了最初的青涩稚嫩,让观众们看到了她在主持人道路上愈加成熟稳重大方。

  从浙江卫视当家花旦主持到佳作不断的青年演员,从挑战极限的“全马女神”到动静皆宜的新书出版,伊一已然是华语主持界名副其实的跨界女王。而谈起“跨界”,伊一也直言这是自己的必然选择,“因为大家接触的信息和方式越来越多,每个人拥有不一样的特长,观众们都会愿意看到越来越多元化的东西,但是只有把自己擅长的做的更好才能去做更多,主持永远是我的初心。”

  据悉,伊一已在着手准备一档全新的奔跑类综艺节目,新的风格尝试让观众和粉丝十分期待。

伊一写真2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