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林志玲现身上海迪士尼华特大剧院观看狮子王 成小辛巴唐孜悦“迷妹”

http://www.yule.com.cn 2016-10-09 09:10:5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万人迷的女神林志玲日前悄悄现身上海华特迪士尼大剧院,观看了百老汇《狮子王》音乐剧演出。林志玲对于狮子王音乐剧情有独钟,演出结束后空降后台与演员们热情合影。不仅主动与《狮子王》饰小辛巴的童星唐孜悦要求合影,还专门回复评论留言小辛巴唐孜悦的微博,希望更多小孩子能知道辛巴的故事,林美人依然保持一贯的温柔暖心路线。

 

  在圈内打拼多年,林志玲一直都是优雅和温柔的代名词,更是很多人心目中当之无愧的女神,虽然嗲嗲的娃娃音引发不少争议,但温柔的她总能化解来自外界的恶意,圈内的好人缘也是众人皆知。私底下的志玲姐姐非常喜欢小孩子,经常在微博PO出与小孩子有关的合影。这次看完迪士尼《狮子王》百老汇音乐剧演出后,空降后台与演员们热情合影看到小辛巴的扮演者唐孜悦的时候,志玲姐姐更是主动求拥抱求合影,对这个活泼可爱的、调皮又爱冒险的小狮子赞不绝口。

  据悉,童星身份出道的唐孜悦在不少影视剧作品中都有出色表现,从小也展现出活跃和能歌善舞的一面。在镜头前,舞台上,他是演技自然、性格活泼的小童星。微博上,他是模仿功力一流的天才段子手,多才多艺成为了小孜悦的标签。

  中文版《狮子王》的制作,在中国及亚洲的十多个城市里进行了演员甄选,总共招募了50多名才华横溢的演员,其中既有音乐剧的新秀,也有经验丰富的资深演员。既有来自上海和中国各地的优秀人才,也有10位来自南非的演员。《狮子王》音乐剧里小辛巴的演员不仅需要有很高的舞台表现力,对于歌舞也有很高要求,唐孜悦正是凭借自己在歌舞和舞台上的天赋赢得了这个重要角色。

  这个从小就喜欢冒险的小狮子,完全被小孜悦演活,像是量身打造一般,舞台上的表现极富于感染力,让台下观众志玲姐姐也变成小狮子王辛巴的迷妹,在演出结束后专程找到小孜悦合影,连连夸赞说演得好棒好喜欢,还在微博发出了与小辛巴孜悦的合影,肯定唐孜悦的表演,还夸小辛巴好棒要加油,看来女神还真的很喜欢这个小辛巴。

  没想到女神志玲姐姐也会成为小狮子王辛巴的真爱粉,反差萌让更多人爱上了她真性情的一面。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