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青春力MAX”的氧气少女赵婉婷 《异类》再现清新公主

http://www.yule.com.cn 2016-10-09 09:47:23   来源:中国娱乐网   

  由赵婉婷、高瀚宇、维妮共同打造的西方魔幻大剧《异类》将于10月17日上映。这部集合了《哈利波特》的特效制作团队、《暮光之城》的动作导演、《王朝的女人·杨贵妃》的执行制片人组成的黄金制作团队为影片的质量提供坚实的保障。剧中赵婉婷首次作为女主出镜更是获得导演好评。

 

  (《异类·行走的古堡》海报)

  由赵婉婷扮演的苏菲曝光了一组剧照。剧照中,赵婉婷一颦一笑都清新脱俗、甜美可人,柔和娇嫩又洋溢着青春的活力,精彩的演绎出“有些女孩天生招人喜欢”。

(赵婉婷剧照)

(赵婉婷剧照)

  在《异类》中,由赵婉婷扮演的苏菲是唯一一个以人类的身份参与三人办案小组,共同对抗外星邪恶势力的人。她外表清新靓丽,心地善良,但内心十分坚强,可以说是当之无愧的氧气少女。赵婉婷凭借着精湛的演技把这个公主气十足但又平易近人的“复杂体”完美的呈现在观众面前。

(赵婉婷剧照)

  首次作为主演的赵婉婷以其认真的态度和出色的演技获得了导演的认可。在开机之前她就找导演一起研读剧本,在片场中也一直的拿着剧本揣摩角色,拍摄中更是不断的提出自己的观点,希望在表演上演出自己的一片天地。

  此前,赵婉婷因参加真人秀节目《蜜蜂少女队》而被观众熟知,更是在节目中被誉为闪耀七隆珠队颜值担当。面对残酷的比赛,赵婉婷不仅展现了优秀的舞蹈功底,也获得了无数粉丝的支持。当训练不慎受伤后还坚持为观众带来一段轮椅独舞,面对赵婉婷坚持梦想、永不放弃的精神,身为总教头的吴奇隆也不禁潸然泪下。

  这么坚强甜美的女孩子在《异类》中也一定会有不俗的表现,让我们一起期待10月17日赵婉婷在剧中的精彩演出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