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VIXX10月31日回归确定 “VIXX 2016 CONCEPTION”三部曲完结篇

http://www.yule.com.cn 2016-10-09 11:14:2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韩国媒体报道,男团VIXX将会在10月31日携最新专辑回归歌谣界,加入10月歌谣大混战,同时也将带来“VIXX  2016 CONCEPTION”三部曲的完结篇,让粉丝们尤为期待。

VIXX
 

  据所属社表示男团VIXX确定将会在10月31日携最新专辑回归歌谣界,在10月末给粉丝们带来一场他们期待依旧的歌谣视听盛宴。据悉,VIXX这一次的新专辑也是今年初开始顺次发行的大规模年度企划“VIXX 2016 CONCEPTION”三部曲的完结篇,将会选用力量与权利的象征“Kratos”为主题,将会展现VIXX独创性的风格舞台以及歌曲魅力,让粉丝们十分期待。

  男团VIXX是韩国JellyFish Entertainment旗下男子组合,由车学沇(N),郑泽运(Leo),李在焕(Ken),金元植(Ravi),李弘彬(Hongbin),韩相爀(Hyuk)六位成员组成,于2012年5月24日正式出道,并且在2013年11月发表了第一张正规专辑《VOODOO》,凭借主打歌《Voodoo Doll》获得出道后首个音乐节目周榜一位,2014年出道两年之后的VIXX在第23届首尔歌谣大赏上获得了本赏,而且VIXX在日本出道也获得了很好的成绩,人气和实力都不容小觑。

  在人才辈出的韩国歌谣界,VIXX与其他男子组合有着很大的不同,他们是一个暗黑魔鬼形象的组合,除了颜值还有着超强的实力,他们因为暗黑而走红,但是又不限于暗黑风格,他们的音乐风格多变,各种都能够很好的驾驭,在第一张专辑《Hyde》中,VIXX成员们主打恶魔风,但是在在其他专辑中又开始尝试“嫉妒之神”的概念,给粉丝们带来了很多新鲜感。

  2016年年初,VIXX开始进行的“VIXX  2016 CONCEPTION”三部曲活动,4月19日VIXX发行了第五张单曲《Zelos》凭借主打曲《Dynamite》获得音乐节目的5个周榜1位,6月29日,发行第三张日文单曲《花风》,同样取得了非常不错的效果和成绩,8月12日,开启2016年第二次回归,同样给粉丝们带来了很多惊喜,这一次再度展开回归计划,并且尝试新主题,这也是“VIXX  2016 CONCEPTION”三部曲的完结篇,因此更加让人期待。

  另外,VIXX成员弘彬、爀于近日出演了综艺节目《顶.对.见》,他们将会在节目中带来十分精彩的射击游戏对决,展现让人惊讶的运动能力,观众们对此也很期待,该节目将会在17日播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