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阿里星球福利大放送:粉丝用积分换闪屏资源

http://www.yule.com.cn 2016-10-09 19:10:46   来源:网络   

  近期,阿里音乐旗下阿里星球又开启了新一轮的“花式玩转粉丝经济”。

  9月26日至10月10日期间,打开阿里星球APP,在首页中部位置的积分大作战板块,可以看到显眼的“星球闪屏应援大作战”活动海报,阿里星球为粉丝们发出的新一波红包福利正藏在这个活动背后。

  据活动规则,圈主在活动页面点击“发起积分应援”即可为偶像发起一个应援活动,粉丝圈里的粉丝们可在圈子里参与对应的任务,捐献对应的积分,活动截止后积分排名第一的圈子将获取阿里星球提供的免费闪屏资源。

  活动一经推出,立即受到了粉丝们的热情回应,吸引了近百个粉丝圈参加活动。截至10月10日,已有张艺兴、黄汐源、王俊凯、薛之谦等明星粉丝圈获得了一天的闪屏资源。需要注意的是,获奖后圈子里筹集的积分将被扣除;没有获得资源的圈子筹集的积将被退回到该圈子的积分池。

  事实上,这不是阿里星球第一次推出类似的活动。早在今年5月,阿里星球就发布过*“霸屏计划”,号召粉丝以盖楼形式为偶像庆生,通过阿里星球送上对*的生日祝福。同时启动大规模线下大屏点亮计划,粉丝每盖10层楼,阿里星球就在线下点亮一块KTV门店大屏,为*庆生。

  接连不断地为人气偶像释放自身资源、回馈粉丝支持,这与阿里星球将自身定位为集“听、看、玩”为一身的泛娱乐交互平台脱不了关系,阿里星球已定位主攻粉丝经济,通过不断推出各类粉丝互动活动,增强粉丝之间的互动、粉丝与偶像间的互动,未来,阿里星球还将充分利用阿里的资源,为粉丝们及偶像带去更多福利。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