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张嘉倪美国产子网友送祝福 男友称老婆疑似已婚

http://www.yule.com.cn 2016-10-10 08:28:3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还记得《再见一帘幽梦》中紫菱的饰演者张嘉倪吗,是不是不一段时间没有看到她的消息了呢,原本网友们还在奇怪。就在昨晚,张嘉倪通过微博公布了自己平安产下一子的消息,网友们在感到惊讶的同时也纷纷送上祝福。

张嘉倪微博截图
买超微博截图
 

  演员张嘉倪这段时间很吵很少出现在公众的视野之中,很多网友和粉丝们纷纷感到疑惑,原来张嘉倪是因为怀孕生子因此正在休养之中。10月9日晚间,张嘉倪通过微博公布了生子的喜讯,坐标显示的是美国。张嘉倪在微博写道:“OK 有你我便有了全世界”并且晒出了一张自己和儿子手部的照片,照片中张嘉倪用自己的手托着儿子的小手,更让人欣喜的是小宝宝还比了一个OK 的手势,十分可爱。而张嘉倪的男友买超也在随后转发,表示:“欢迎你小帅哥~以后我老婆分你一半”,证实张嘉倪生子的消息,同时还称张嘉倪为老婆,两人疑似已经办理了结婚手续。网友们在看到消息之后,纷纷赶到惊讶,就这么悄无声息的生小孩了,都不知道结婚,但是也送上了最真挚的祝福:“虽然不知道剧情的情况,但是依旧祝福女神,一定要幸福”、“我都不知道你结婚,你就已经生小孩了,太突然了,恭喜祝福”、“以后一家三口也幸福啊,祝福小宝宝健康成长”等等。

  张嘉倪生小孩的消息确实很突然,保密工作做的很好,很多媒体记者都不知道,据了解,张嘉倪曾经在4月1日愚人节当天公开了自己怀孕的照片,不过因为当天是愚人节,很多人还以为张嘉倪是在和网友们看玩笑,现在看来并不是玩笑,当时就已经怀孕了。据悉,目前张嘉倪正在安心休养之中,一切都很好。

  张嘉倪是内地人气女演员,曾出演电视剧《再见一帘幽梦》饰演紫菱,并且凭借该剧而走红,成为了众多影视剧女主角的人选,出道以来出演了包括《再见一帘幽梦》、《丝丝心动》、《微笑在我心》、《宫锁珠帘》、《精忠岳飞》、《爱我,你别走》等多部影视剧,演技受到了好评,戏路也很多遍,各种角色都有过尝试,获得了观众们的喜爱。张嘉倪的男友买超并非娱乐圈人士,微博简介显示买超是爱克丝文婚礼及活动策划董事,曾经参演过湖南卫视《三里屯的朋友圈》,1988年出生,比张嘉倪小了一岁。

  据悉,买超在2014年张嘉倪27岁生日的时候向张嘉倪求婚成功,不过两人很低调,并没有向外界透露结婚的事情,不过网友们依旧祝福两人,希望一家三口永远幸福!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