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Super Junior厉旭11日入伍 将以现役兵身份服役21个月

http://www.yule.com.cn 2016-10-10 13:45:3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韩国媒体报道男子团体Super Junior金厉旭将会在10月11日入伍,以现役兵的身份进行为期21个月的兵役任务,粉丝们表示不舍。

厉旭
 

  据韩国媒体报道Super Junior成员厉旭即将在10月11日入伍,所属社SM娱乐也公开表示厉旭将会于11日在位于忠清北道曾坪郡的37师团新兵教育队入伍,并且进行为期5周的新兵军事训练,结束新兵军事训练之后将以现役兵服役21个月,这让粉丝们十分不舍,据悉厉旭此前就曾表示过想要安静的入伍,因此将不会召开任何发布会。

  此前,厉旭原本定为在今年6月14日入伍,并且为了进行入伍而暂停了自己担任主持人的演艺活动以及电视电台节目,专心准备入伍的事宜,不过后来因为组合活动以及繁忙的行程而推迟了入伍时间,当时所属社表示因为行程繁忙但是因为之前与粉丝们已经约定好了,因此才做出了推迟入伍的决定,但是等活动结束之后厉旭会立即入伍,如今组合的活动已经结束,厉旭也立即决定在明日(11日)正式入伍,并且是以现役兵的身份进行服兵役,厉旭是Super Junior中第一个也是唯一一个以现役兵身份服兵役的成员,让粉丝们十分不舍。

  粉丝们纷纷表示:“很不舍,但是这是义务,好好的照顾自己,等你回来,加油我们小王子”、“等全员退伍,我也该差不多去看场你们的演唱会了,时间不远了,真的”、“明明知道这个事情,当真发生时,还是那么难过,不过也好,快去快回,等着大队回归”、“其实想想等你们全员回归也就是这几年的事情了,不求你们还能火遍大江南北,只求你们健健康康,我们初心依旧”、“我大蓝家又一个入伍啦~金士兵两年后平安回来~我还要去看你们全员都在的SuperShow呢~”等等。

  厉旭是Super Junior组合里年龄较小的成员,虽然不是忙内,但是因为童颜的长相总是被误以为是忙内。厉旭有着超强的歌唱实力,2004年厉旭获得第三届CMB亲亲歌谣祭银奖后加入韩国SM娱乐有限公司,并且自2005年正式出道,担任Super Junior组合的主唱以及高音担当,有着明朗的声线以及优美的声色,是SMS娱乐公司公认的“好嗓子”之一,唱功出色的厉旭获得了专业人士的认可和称赞,同时也出演了很多音乐剧担任电台节目的主持人,是一个全能的偶像。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