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麻雀》持续热播 史超尹正“二三携手”成最敬业特务

http://www.yule.com.cn 2016-10-11 08:21:0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谍战剧《麻雀》收视持续破2,国庆期间剧情高潮迭起引热议。本剧由金鸡百花电影节最佳导演金琛执导,海飞编剧,超豪华阵容*、周冬雨、张鲁一、史超等联袂主演。进入十月《麻雀》激烈的矛盾冲突、紧张的人物关系使得收视持续飙升并引发了全民看《麻雀》的热潮。史超饰演的刘二宝以满点努力零点技能成为了该剧高智商混战中的独特风景线,被网友称为“特务界的超级工作狂”。

刘二宝、苏三省、毕忠良
 

  《麻雀》剧情高潮迭起  史超力压陈深成为毕处最信任的人  

  《麻雀》讲述了潜伏在汪伪特工总部首领毕忠良身边的陈深,通过代号为“麻雀”委派的工作者秘密传递信息,成功“窃取”汪伪政府“归零”计划的故事。《麻雀》播出进入十月后,剧情发展到白热化的阶段,人物关系紧张复杂,特工身份愈加明显,各方势力角逐激烈。唐山海落入行动处圈套、军统特工身份遭曝光,徐碧城出逃开启周边巡回作战模式。此外刘二宝也在播出大半后不负众望换了套服装,种种看点引得十一黄金周该剧收视捷报连连。

  张鲁一饰演的行动处处长毕忠良堪称是疑心病晚期患者,从唐山海到徐碧城甚至是有过命交情的兄弟陈深都一一怀疑。唯一能取得他全部信任的就是史超饰演的刘二宝,不仅终日与毕处形影不离同时还被委派处理“归零计划”等重要任务。虽然刘二宝的跟踪能力也曾被毕处长吐槽但对他却从未产生过怀疑,绝对是毕忠良在行动处最信任的人。

刘二宝受伤
 

  史超尹正“二三携手”   刘二宝意外受伤被封“最敬业特务”

  史超饰演的刘二宝在国庆假期为服装组正名换了套造型,在毕处假装入狱期间更是与尹正饰演的苏三省联手捕捉熟地黄。一个是间歇性智商离线的天然萌一个是禁欲系地狱使者,性格迥异的“二三携手”成为了徐碧城与唐山海暴露的重要助力。

  《麻雀》作为一部高颜值谍战剧,一众主角激烈的情感纠葛也让观众与网友看的揪心不已。刘二宝作为本剧中的感情区小白,在其他人忙着谈恋爱、拯救爱人及其战友的时候专心谍战,被网友称为“最敬业特务”。10月8日播出的剧集中,行动处倾巢而出进行围捕行动,刘二宝在追击唐山海的过程中被陶大春意外撞伤,仍然带伤坚守在毕处身边。史超版的汪伪特务以满点努力零点技能塑造了一个全新的形象,一改以往电视剧中特务的毫无作为、混饭吃的小喽啰形象,被戏称为“特务界的超级工作狂”。

刘二宝与苏三省“二三携手”
史超饰演刘二宝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