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朴海镇新剧即将开拍 实力演员加盟阵容强大

http://www.yule.com.cn 2016-10-11 09:09:5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JTBC新剧《MAN X MAN》在和谐融洽的气氛下进行了全体剧本排练。排练当天,金元锡编剧,李昌民导演、演员朴海镇、金敏贞、延政勋、蔡贞安、李时彦等众多主演悉数参加,现场的气氛其乐融融。对此,编剧金元锡表示:“有这么多实力派演员参与进来,在此表示感谢。我也将以更多精彩的剧本报答大家。”随后,该剧导演也对演员赞不绝口,他说道:“本次的剧本排练十分成功,演员们也展现出了专业一面。希望本次的拍摄能够顺利进行,希望大家多多关注。”

朴海镇
 

  电视剧《Man to Man》主要讲述的是韩流明星吕云光和拥有特殊调查权、负责警卫工作的保镖金蔎雨之间发生的故事。朴海镇将在剧中饰演男主角金蔎雨这个角色,而女主角将由韩国演员金敏贞出演。金敏贞将在剧中扮演顶级韩流明星吕云光的粉丝会会长车度荷一角。制作方表示:“金敏贞扮演的车度荷是在朴海镇和朴成雄之间展现不寻常气息的人物,绝对是有着画龙点睛意义的角色。”

朴海镇认真读剧本
 

  不仅如此韩国演员李时言,吴娜拉,金秉世,吴熙俊,金甫美等演员也正式公开将会加盟这部JTBC新电视剧《MAN X MAN》,使得粉丝更加期待这部剧的播出。值得一提的是,在《奶酪陷阱》中担任宰雨前辈的吴熙俊,通过朴海镇的推荐也将参与《MAN X MAN》的拍摄。

  据悉,由朴海镇主演的《MAN X MAN》将于10月17日正式开拍,预计明年播出。

朴海镇饰演金适雨
朴海镇与人交谈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