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SHINee时隔4年完整体出击《一周的偶像》 与‘亨敦哥’的再相遇

http://www.yule.com.cn 2016-10-11 11:02:3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韩国媒体报道,刚刚携最新专辑回归的男子团体SHINee在近日参加了综艺节目《一周的偶像》的录制,与刚刚回归节目的郑亨敦上演了十分完美的相遇。

  SHINee
 

  男子团体SHINee在本月5日发表了正规5辑《1 of 1》,新专辑发表之后获得了巨大的关注,粉丝们表示新专辑的所有歌曲都十分好听,而为了新专辑的宣传,SHINee五名成员们也参加了综艺节目《一周的偶像》的录制,这是SHINee时隔4年再次出演该节目,并且在节目中与刚刚回归节目的主持人郑亨敦上演了十分完美的再相遇,节目中与SHINee有着十分密切关系的郑亨敦与SHINee成员们一起合作带来了精彩的表演,几个人的合作十分默契,吸引了大众的目光,SHINee成员升级的艺能感使现场充满欢笑,随机舞蹈环节也将带来多首热曲的高难度编舞,让现场的氛围十分热闹和谐,观众们对这一期的节目十分期待。

  SHINee在10月5日发表了正规第5张专辑并且横扫了各大周榜的一位,主打歌《1 of 1》包揽了Hanteo-新娜拉-Hot Tracks-阿拉丁等各大专辑榜周榜1位,引发了广大的关注,同时新专辑音源刚公布的时候主打曲就占据Genie-Naver-Bugs等音乐榜单一位,在智利-印度尼西亚-菲律宾-新加坡-泰国等5个国家itunes主专辑榜单部门一位,同时还占据美国itunes主专辑榜单18位,展现了SHINee超强的实力和超高的人气。同时新专辑主打曲的舞台也十分精彩,每一次成员们的表现都让人热血沸腾,展现了多样的舞台魅力。

  除了出演了《一周的偶像》之外,这一次回归的SHINee还出演了《Happy Together》将会在节目中公开成员们的近况,以及新专辑制作的幕后故事和再次回归的感想,出道迎来8周年,成员们也有着很多想要诉说的故事,而这些都将在节目中公开;此外,SHINee还在10日出击了KBS2TV《演艺家中介》节目,参与游击约会小单元,5名成员将会在节目中前往淑明女子大学为大学生们展现个人技能,并且带来更多惊喜,让观众们异常期待。据悉,这两档节目都将在近期播出。

  另外,SHINee出演的这一期《一周的偶像》将会在12日播出,敬请期待一个不一样的SHINee.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