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欢喜密探》将播 包贝尔张一鸣“你追我赶”基情满满

http://www.yule.com.cn 2016-10-12 09:13:5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由包贝尔首次执导,联合贾玲、王鸥、张一鸣等共同出演的古装微笑喜剧《欢喜密探》在京举行了开播发布会,张一鸣简单黑衣搭配牛仔裤率性亮相,和包贝尔现场亲密互动基情满满。据悉《欢喜密探》将于10月17日正式与广大观众见面。

张一鸣《欢喜密探》发布会
 

  张一鸣演绎一口鸟 与包贝尔相爱相杀

  《欢喜密探》主要讲述的是顺治年间,混迹于街头的小人物牛大宝因机缘巧合而成为卧底于朝廷的洪帮人员,从而上演了一系列啼笑皆非的无厘头事情。张一鸣所饰演的角色叫做一口鸟,在发布会现场他解释到这个名字的灵感正是来源于自己的名字。

  张一鸣所饰演的一口鸟是朝廷安插在洪帮的卧底人员,身份暴露后回到皇华驿和包贝尔所饰演的洪帮卧底牛大宝开始上演了一场场斗智斗勇相爱相杀的戏码。谈及这个角色的最终结局,张一鸣在发布会现场更羞涩表示:“没想到虽然我赢到了最后,却也既没有了银子也没有了爱情。”包贝尔则立马回应到:“但你还有我”二人现场亲密互动将全场气氛推向高潮。

张一鸣包贝尔基情满满
 

  欢喜密探引网友期待 包贝尔张一鸣基情满满

  戏里一口鸟为了抓出卧底不断追踪牛大宝,而戏外包贝尔为了请到张一鸣也是直接就背包来到了爱笑会议室,像老板表示想要邀请他来担任自己首部执导作品的编剧和演员。在现场谈起创作的过程时包贝尔动情表示,特别欣赏张一鸣的才华,他也是最早就确定下来的编剧,因为知道他一直在“爱笑兄弟”中担任创意总监和队长,相信他的能力。

  这一次《欢喜密探》的发布会也进行了全程直播,在发布会现场张一鸣全程表现的有些腼腆羞涩与之前预告片中带有浓重港台腔的一口鸟形象完全不同,所以这也让观看直播的网友们在底下纷纷留言“这个鸟哥也太萌了吧”“一口鸟的最终结局到底什么?好想看!”该剧将于10月17正式与观众见面。

张一鸣发布会腼腆呆萌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