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夜夜夜夜》被誉为惊天大作 熊天平刚出道就为齐秦写歌

http://www.yule.com.cn 2016-10-12 12:41:40   来源:中国娱乐网   

  全新模唱综艺节目《隐藏的歌手》第二季本周日晚19:30上海娱乐频道、北京文艺频道、广州综合频道,21:30深圳都市频道四台联播,并同时在重庆时尚频道、杭州西湖明珠频道、江苏综艺频道、陕西生活频道、河北影视频道、福建都市频道、河南电视剧频道、武汉文体频道、山东生活频道、四川妇女频道等全国十几个地面频道同步播出。本期节目迎来的是经典老歌《夜夜夜夜》的原创作者熊天平。在节目中,熊天平首次揭露了《夜夜夜夜》从创作到红遍大江南北所经历的背后的故事,讲述与歌王齐秦之间的缘分,一个才华横溢的创作才子形象跃然于《隐藏的歌手2》舞台上!

熊天平
 

  《夜夜夜夜》被誉为惊天大作 原创作者熊天平讲述创作轶事

  本期《隐藏的歌手2》节目以一首久唱不衰的金曲《夜夜夜夜》作为开场秀,究其原因,原来本期嘉宾是《夜夜夜夜》的词曲作者、著名的创作才子熊天平。 1996年天王齐秦以这首《夜夜夜夜》红遍大江南北,时隔六年,情歌天后梁静茹的翻唱又再一次将这首歌带回观众耳边,《夜夜夜夜》再一次火了。而这首经典情歌正是出自本期嘉宾熊天平之手,在节目中,熊天平讲述了创作趣事,也让全场观众惊羡于他的才华。

熊天平现场示范
 

  熊天平回忆往事,讲述道:1996年的他还是一个大学生,拿着自己在家中完成的《夜夜夜夜》的曲来到一家唱片公司,他和他的曲子引起了唱片公司老板的注意,老板要求他现场填词。熊天平没有让任何人失望,齐秦的专辑海报给了他灵感,加上自己本身的创作才华,他在两个小时内创作出了现在被人们广为传唱的名曲《夜夜夜夜》,黄子佼直呼熊天平是“七步成诗的奇葩”,全场观众对熊天平的创作能力佩服得五体投地。熊天平也表示,当时歌写完后被唱片公司的老板誉为惊天大作,二话不说立马签下了熊天平。古有曹植七步成诗,今有天平两时作曲,正是这首歌,奠定了熊天平与歌王齐秦之间的缘分基础,也是这首歌,改变了熊天平的一生!《夜夜夜夜》是熊天平歌手路的起点,而后经过多番磨炼终于成为我们今天所见的著名创作歌手。

熊天平与黄子佼
 

  出道之初遇齐秦赏识 熊天平感谢黄子佼昔日支持

  熊天平表示,当时《夜夜夜夜》一写完,便被齐秦大哥看中,他也是凭借这首歌与齐秦结下缘分。1996年底,熊天平签约上华唱片公司,正式成为一名歌手。在推出个人唱片前,他的许多佳作获得齐秦的青睐,同为创作歌手的齐秦当时一口气圈点了三首熊天平的歌收录在专辑《丝路》中。熊天平的创作才华着实令人惊叹!《夜夜夜夜》火起来后,就在第二年,熊天平推出自己的首张专辑《爱情多恼河》,对《夜夜夜夜》做了一番全新的诠释,完全不一样的感觉让观众回味不已。

熊天平与模唱者们
 

  熊天平与主持人黄子佼也有着不一般的缘分,同样是因为这首《夜夜夜夜》。熊天平的歌出来后,当时作为好友的黄子佼帮忙在电台播放宣传,为《夜夜夜夜》的火热出了一份力。熊天平也在现场感谢黄子佼昔日的支持,黄子佼调侃:“没有我哪有你”!寻找隐藏的歌手,倾听内心的歌声。敬请期待本周日晚19:30上海娱乐频道、北京文艺频道、广州综合频道,21:30深圳都市频道,以及重庆时尚频道、杭州西湖明珠频道、江苏综艺频道、陕西生活频道、河北影视频道、福建都市频道、河南电视剧频道、武汉文体频道、山东生活频道、四川妇女频道等全国十几个地面频道,《隐藏的歌手2》期待熊天平重磅来袭!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