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Infinite L有望出演JTBC新剧《所罗门的伪证》男主角 上演悬疑大戏

http://www.yule.com.cn 2016-10-12 17:01:4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韩国媒体报道,男团Infinite成员L有望出演JTBC电视台最新电视剧《所罗门的伪证》首次出演电视剧的男主人公,具体出演事宜目前已经就进入了最终的协调阶段。

L(资料图)
 

  据悉,相关人士在12日表示男团Infinite成员L近日接到了JTBC电视台最新电视剧《所罗门的伪证》的出演邀请,有望担任该剧的男主人公,目前正在做最终的协调,如果确定出演,这则是L首次出演电视剧的男主人公,让粉丝们格外期待。电视剧《所罗门的伪证》根据日本同名电视剧改编,该片改编自日本作家宫部美雪的同名推理小说,主要讲述的是在校园内发现少年遗体后,同级学生们为了寻找出隐藏在学校宿舍的真相而发生的故事,是一部青春校园悬疑电视剧,原著小说非常受欢迎,改编的影视剧也有着很好的口碑。

  对于这样的一部优秀作品,粉丝们纷纷希望L能够出演,此前L也通过多部作品展现了优秀的演技,不过这些作品中L并不是男主角,很多作品都是特别出演,虽然是特别出演,不过L在作品中的表现依旧大获肯定。很多人表示以L这样的颜值如果不出演这样的青春校园电视剧是在太可惜,因此希望L能够出演,据相关人士表示,L出演的几率很大,已经进入最终调节阶段了。

蔡秀彬(资料图)
 

  而在女主角方面有消息表示新人演员蔡秀彬有望出演,相关人士表示《所罗门的伪证》的女主角高书妍一角,高书妍是一个同情弱者,遇强则强的女生,有着十分乐观向上的性格和非常优异的成绩,是一个完美所有者,同时高书妍也是剧中揭开同级学生坠亡事件的重要角色,目前蔡秀彬方面也正在积极的讨论之中,如果蔡秀彬确定出演,则有望与L再度合作。两人此前在电视剧《捡来的猫男》中已经有过合作了,这一次如果顺利则是第二次合作,让网友们十分期待两人的搭档。另外,蔡秀彬在电视剧《无理的前进》以及《云画的月光》中都有着十分精彩的表现。

  目前,L和蔡秀彬均在讨论之中,不过网友们对两人的出演抱有很大的期待,两人的年龄和形象都很符合剧中的男女主人公,俊男美女的搭配十分养眼。该剧将会在近期投入拍摄,预计在下半年播出。

新闻表情